2013-8-3  [轉貼] 胸部大小的缺點

胸部大六個缺點,胸部小的一個缺點

胸部大的缺點:

第一,胸部過大,受的地心引力就越大,容易下垂,有的甚至外擴。
第二,快走,跑步或其他摻雜一點點跳躍運動時,由於胸部的上下震動可能會產生不適感。
第三,內衣一定挑選專業調整內衣,否則出現副乳的機率會大大增加。
第四,受小胸女人拖累,導致大罩杯內衣市場不夠完善,並且款式俗氣,連大胸的性感都體現不出來,並且好的內衣價格昂貴,普通大胸妹妹難以接受。
第五,穿衣服也是個問題,突顯大胸妹妹身材的衣服太少,很多衣服適合小胸妹妹,大胸穿起來很難看。
第六,為了不使胸部下垂外擴長副乳,大胸妹妹的調整內衣,肩帶又寬,背部設計跟背心一樣,夏天穿熱死。

胸部小的缺點:


























第一,就是胸部小。

2013-8-3 10:18 AM - Observer - 4626 觀看 - 9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09-3-10  [新聞] Yahoo 新聞投票結果

點擊查看全圖

唉, 真是的....







大家幹嘛都跟我一樣高興......

[Observer 在  2009-3-10 10:18 AM 作了最後編輯]

2009-3-10 10:05 AM - Observer - 2682 觀看 - 13 評論 - 轉貼文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