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大熊, 巧遇上火星的你

2011-5-15  【建築設計】陽光南方公園——我家就在大橋下

【建築設計】陽光南方公園——我家就在大橋下

點擊查看全圖

這是來自off architecture + PR architects + samuel nageotte最新的競賽獲勝項目「solar park south」,

這個競賽是為了意大利卡拉布利亞區scilla和bagnara之間的高速公路斷面的可持續再開發設計搜集方案。

點擊查看全圖

作為一個垂直的綜合社區,這個項目包括了住宅區、零售商店、休閒設施和醫療中心等,設計團隊希望將已有高架橋的建築形態和木點轉化為一種非典型性的開發和再設計。

作為一項考古學上的貢獻,這個項目將重建並加固原本的橋樑,並為這一地區帶來新的生命和活力,且對周邊環境景觀產生盡可能小的影響。

點擊查看全圖


順著結構支柱和道路堆積、偏移的體量,在新舊建築類型之間建立了一個和諧的結合體。

基於功能上的考慮,其中一座高架橋的上部將設置一個人行散步道,而其它的路徑將作為車行專用道。

一系列公共和私人的環境景觀配合著預先設計的水景,圍繞著整個建築體量旋轉,試圖將...

2011-5-15 12:39 PM - Vic - 4351 觀看 - 8 評論 - 感官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