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8  想吃要趁早....

今天晚上好不容易回家了,到家時按自動門開關想開門回家,卻打不開。
想說該不會新修好的鐵門又壞了吧?鑽到屋裡就看到住家裡的野貓看著我,好像在等什麼似的,怪貓。
拿手電筒爬到二樓去看鐵門那裡壞了,發現有老鼠把窩做在鐵門裡,結果就是當場變老鼠派....
無奈之餘只好拿著鐵鉗努力的把老鼠慢慢的挖出來(好肥的鼠..)。
奮鬥十來分後終於把這可憐蟲拖出來了,正想說這天上來的禮物要送去那裡時,看到貓貓眼裡發著閃光。
呵~看來今天母貓可以少奮鬥一天就有大餐可以吃了,賞你吧。
貓貓很高興的玩著它的大餐,也不急著吃,只把小東西先吃掉,看來很享受。
苦命的我也沒空再看貓貓,忙著清理老鼠剩下的油,免得我有家歸不得。
清啊清啊~聽到下面一陣騷動,原來是貓貓的兒子回來了,眼尖的它一口就把老木的大餐咬走。
不肖子啊~~貓兒一陣扭打,結果還是被搶走了.....。
貓貓只好又用楚楚可憐的眼神看我,但是我已經沒有老鼠了
誰叫你喜歡玩啊~有東西不早吃還玩,結果就是這樣~

2006-12-8 10:31 PM - ags - 5779 觀看 - 6 評論 - 寵愛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