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把Firefox的書籤直接匯出到IE我的最愛

@ 2007-5-21 01:41 AM

irefox的書籤直接匯出到IE我的最愛(或是ie匯到firefox)

教學如下(自己親自使用過...檔案很小....蠻實用的)

現在越來越多人使用Firefox瀏覽器,從IE將「我的最愛」帶到Firefox是沒問題的,但是若想要將Firefox的書籤再匯入到IE去,可就大有問題,不知道是否是編碼的問題,當IE要匯入FF的書籤時,都會出現錯誤的畫面,頓時心理就給他OOXX了起來!

由網友傑凱寫的小工具軟體「IeZilla」,可以讓你在IE及Firefox之間,輕鬆的轉換「我的最愛」及「書籤」。

第1步 請先下載「IeZilla」,下載後解壓縮,可以得到一個「IeZilla.exe」檔。
第2步 先將Firefox 的書籤及 IE的我的最愛,分別做匯出的動作,接著開啟「IeZilla.exe」檔,按〔Browse〕找到你剛匯出的檔案位置。再按下中間的箭頭,即可轉換匯入。

另外可以選擇,Replace(全部匯入取代原有檔案,此選項會將匯入的檔案覆蓋掉原本的書籤或我的最愛)、Update(不論是否重覆,全部匯入)、Merge(忽略重覆名稱的部份)。

※ 相關資訊:
   密技百樂門:http://paper.udn.com/udnpaper/POH0030/115389/web/#04
‧傑凱の部屋:http://ku.myftp.org/goods.htm
   下載網址:http://ku.myftp.org/goods/IeZilla_0.1.zip



2 評論

因為IeZilla連線發生錯誤,後來找到一個替代的軟體: BookmarkBridge (直接下載)

1. 來源瀏覽器(Select Source Browser): 選Firefox Bookmarks

2. 目標瀏覽器(Select Destination Browser): 選Internet Explorer Bookmarks

3. 執行動作(Select an Action): 選合併(Merge)按鈕

注意: 「來源瀏覽器」的書籤會合併到「目標瀏覽器」的書籤根目錄下。



發佈者 : planetoid 等級: 7等級: 7等級: 7  @ 2007-10-1 10:17 PM

感謝,太好用了
不然還不知道怎麼把IE的最愛給匯到FF去呢

發佈者 : shaunleeco 等級: 5等級: 5  @ 2007-10-2 12:49 AM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