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分享]牠用一生來愛你……寵物給我們的二十七個禮物

愛的代價

有一首我很喜歡的詩是這麼說的:

The risk of love is loss, and the price of loss is grief ──

But the pain of grief

Is only a shadow

When compared with the pain

Of never risking love.

直譯成中文是:

愛的風險是失去,失去的風險是悲傷──

然而悲傷所帶來的痛苦,

跟從未冒險去愛

所帶來的痛苦相較,

只不過是幻影。

如果一個天性喜愛寵物的人,只因為覺得自己沒有辦法承受失去的痛苦,而決定拒絕自己的幸福,這樣的處理方式,並不會讓自己愉悅,恐怕只會讓自己一輩子生活在恐懼受傷的陰影之下,甚至會用同樣的態度來面臨人際關係、家人、愛情、子女,因為愛的能力與愛的代價,是伴隨而來的雙胞胎。

我不是心理學也不是醫學的專家,只是一個從小受到狗狗照顧的孩子,所以我只能從這樣的觀點來看待寵物的好處。為了這本書,我蒐集了各種資料,來證明飼養寵物對於人類的好處:

1.寵物是自然的情緒調節劑

和貓狗在一起,或觀賞游動的魚兒十五到三十分鐘,可減輕壓力。有個案例是在美國波士頓精神病監獄裡,有個緊張型強迫綜合徵患者,發病之前,監獄工作人員正好在他的牢房裡剛剛添置了一缸金魚。

在短短半個小時裡,這個患者就把房間裡所有的東西都砸了個粉碎,被獄卒制服以後,治療師丹尼斯才發現這缸金魚被他藏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一點兒也沒有受到影響,變成整個牢房唯一倖存的物品。

丹尼斯於是向典獄長申請在牢房內飼養一些鸚鵡和金魚,緩和監獄裡精神病患即使用藥物都難以控制的情緒。起初,監獄長只批准了九十天試驗期,但結果證明非常有效。現在這個監獄已收養了一百六十四隻各式各樣的小動物,猶...

2012-8-5 04:24 PM - cena - 3931 觀看 - 0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6-25  [分享]99%男人都會犯性愛錯誤

男人和女人有時的確像是來自於兩個星球,他們的審美觀念和快感源泉都大相逕庭,在女人眼中,男人身體吸引他們的,決不是男人所想像的那樣。《聖經》上說,女人是男人的一根肋骨。現在的情況是:肋骨離不開身體,但是肋骨卻有權利挑剔身體,因為,如今的身體天天辛勞勞頓,為的不過是肋骨的快樂罷了。怎樣讓肋骨快樂?怎樣的身體是肋骨所最喜歡的?身體們有身體們的意見,可是,這些意見卻往往流於「想當然」三個字。

  下面這些,就是關於女人戳穿男人性愛自覺的幾種最大「想當然」——

  1、「想當然」之:「我的那裡是全身最性感的地方」

  強壯的性器是許多男人認為最值得炫耀的資本之一,公廁裡,當兩個男人並排站立解決「小問題」時,總是會有意無意地進行尺寸的比較;在男人的身上,那話兒在床上表現也成為他身體健康狀態和心理壓力大小的晴雨錶。那麼,在女人眼中,男人身上最性感的地方,到底是不是那話兒呢?

  在一項主題為「你認為男人身上哪個部位最性感」的調查中,陽具居然意外落選。在被調查的女性中,沒有一個人選擇它;有26%的女性選擇了「堅固的胸部」,理由是這個部位「有經典的美感」、「似乎可以馬上聞到荷爾蒙的氣息」、「讓人感到暖和和被保護感」……而性心理專家的解釋說:大多數女性選擇胸部,這是因為世界上大多數伴侶還是習慣用女下男上的姿勢做愛,而採取這種最傳統的傳教士體位時,正對著女性眼睛部位的就是胸部。所以,它給女人帶來的潛意識聯想首先就是「性」。

  除此之外,19%的女性選擇了「手或手臂」(選這個答案的女性多為具有藝術氣質的,更重視精神勝過肉體),21%的女性選擇了「鼻子」(選這個答案的女性屬於悶騷型,對性愛佈滿幻想),還有10%不到的女性選擇了離陽具最近的地方,臀部(享受肉體感受的老實型女性的最佳選擇)。

  陽具的落選也許像廣大男人宣告了這樣的道理:「想給女人最好...

2012-6-25 11:52 PM - cena - 6412 觀看 - 11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6-10  [分享]一代女皇武則天的「初夜」

武則天通過徐惠見到了皇上。利用男人身邊的女人來接近男人,是最好的辦法。如何讓這第一次繼續,才是重要的。第一次與男人做愛是小本買賣,須用心經營,日後才有發展。  慈禧用了不少手段才讓咸豐帝寵幸身為敵人後代的她。此前的武則天完全可以是她的老師。中國歷史上最有權勢的兩個女人經歷何其相似。唐太宗李世民喜歡漂亮的女人,他 的後宮里美女不計其數。   

十五歲的武則天入宮並沒有惹皇上註意,兩個多月過去了,她也沒有見到皇上。武則天整日呆在掖庭宮裡,跟太監學一些規則、禮儀、用語等方面的知識。而和她一起入宮的徐惠因父親在朝廷為官,有傳言說皇上近日要寵幸她。武則天經過考慮,她就想了個辦法:她要和徐惠拜姐妹,通過徐惠接近皇上。   

於是,武則天每天就千方百計討好徐惠。這徐惠是一個才女,武則天常常以向徐惠請教學習上的各種問題到她的房間,這樣一來二去,兩人就熟悉了。武則天見時機已成熟,便向徐惠提出拜姐妹之事,徐惠答應了。這天晚上,兩人穿戴整齊,來到院子裡,燃香結拜,並互立誓言,如果雙方誰先被皇上寵幸,誰就提攜對方,倆人同時到皇上身邊才好,可以互相照應,永遠不分離。   

幾天後,徐惠果然被皇上寵幸。武則天按捺不住喜悅,事情進展的和她預料的差不多,她為自己下一步謀劃著,甚至每個細節、每個對話和動作。幾天過去了,徐惠一去杳無音信。武則天並不灰心,她瞭解徐惠的脾氣秉性,知道徐惠不會扔下她的。但是,武則天也積極行動,她托太監給徐惠捎信。   

徐惠沒有忘記武則天,皇上賞識她的才華,封她為婕妤,住到別處去了。但她一有機會就向皇上說武則天如何好,說得他心裡直癢癢。在皇上的眼裡,掖庭宮裡的新女人們,仍舊是青澀果物,沒有散發出成熟的滋味,所以,他也就不太感興趣。而徐惠常常誇獎的武則天卻讓他動起了想見見的慾望。幾天後,皇上果然召見了武則天。他被武則天的美驚呆了,從此,便倍加寵幸她。   
...

2012-6-10 11:09 PM - cena - 5295 觀看 - 5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6-9  [分享]做太監真是不容易!? 過程痛不欲生

在中國,有專門為想當太監者作閹割手術的行家,人稱『刀子匠』。『刀子匠』沒有固定的薪俸,但都是政府認可的專家。『刀子匠』的職業就是製造太監。每個刀子匠都收有數名徒弟,而且這些徒弟都是與其師傅同一家族的親戚。刀子匠的職業、技藝都在本家族內部世代沿襲相傳,一般不傳給外人。

根據人民網報導,普通『刀子匠』的手術費是每閹割一名太監六兩白銀,負責到完全治好。可是接受閹割的人往往都是窮人,大多數沒有現銀,因此要有擔保人,手術費可以事後補交,但無論怎樣,沒有擔保人,『刀子匠』是決不肯動手的。在清朝末年的都城北京閹割製造太監的行業中,有兩家壟斷大戶:南長街會計司胡同的『畢五』和地安門內方磚胡同的『小刀劉』。

有的記載說,這兩家的家主都是清朝的七品官,還有的說『小刀劉』是六品頂戴。他們每個季度給總管內務府送去淨好身的成品小太監40名,每年共4次160名小太監,這是他們的職業。給準備當太監的小孩子淨身一類的『手續』,全部由『畢五』和『小刀劉』他們兩家包辦了。他們積有多年的經驗,而且有一套完整的設備。加上技術高超、手段乾淨利落,使被閹割者的傷亡率很低。

因此,當時想把孩子送到宮裡當太監的人,首先要到畢家或劉家去『掛舀子』,也就是報名。然後經過一連串審查,看相貌,聽言談,試伶俐勁兒等全套的檢查。直到他們認為合格以後才能收留下這些孩子。當然,李連英畢竟不同於旁人,由於有沈蘭玉關照,他可不需要報名、審查。

李連英上了手術台

據清代筆記《宸垣雜識》記載,願意淨身入宮做太監的人,必須要由有地位的太監援引,然後憑證人立下『婚書』,把自己當成『女人』那樣『嫁』到皇宮裡。其中的關鍵是訂立生死文書,並需請上三老四少作為證明人,寫明系(是)自願淨身,生死不論,免得將來出麻煩吃官司。費用自然是要收取的,一般要交上十兩八兩不等的銀子。窮人家大都拿不出,便要立下契約,等孩子進了宮,發跡後再逐...

2012-6-9 02:26 PM - cena - 6076 觀看 - 13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6-4  [分享]阿伯去醫院復健

阿伯去醫院復健 ~

小護士:「阿伯你好,我是呼你死(護理系)的學生,
這是呼你虧(護理科)的學妹。」

阿伯:「…我咧…!」
小護士:「我"呼你死"畢業之後,就是呼你獅 (護理師)了。」



有一天小護士見到阿伯氣喘不過來,急忙拿來氧氣罩。
小護士:「阿伯,我知道你很難過,我呼你勇氣(氧氣),死死ㄝ(吸一吸)卡快活。」

後來,阿伯的老伴急忙趕到醫院。
阿婆:「護士小姐,我老伴呢?」
護士指著手術室說:「剛剛ㄉㄞˊ(抬)進去了。」 (ㄉㄞˊ是"埋"的台語發音)

阿婆:「老伴…嗚…」


小護士:「你不用傷心啦,待會妳可以到隔壁棺材室(觀察室)去看他了。」

2012-6-4 08:34 PM - cena - 4441 觀看 - 1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6-3  [分享]爸爸寫給六歲女兒的遺書及十年後女兒回給爸爸的信

爸爸和妳玩了好多次躲迷藏,每次都一下子就被妳找出來。
不過這一次,爸爸決定躲好久好久。
妳先不要找,等妳十六歲(還要吃完十次蛋糕)的時候,再問媽咪,爸爸躲在哪裡,好不好?
爸爸要躲這麼久,妳一定會想念爸爸,對不對?
不過,爸爸不能隨便跑出來,不然就輸了。
如果還是很想爸爸,爸爸就變魔法出現。
因為是魔法,不是真的出現,所以不犯規,爸爸不算輸。
爸爸的魔法是:趁妳睡覺的時候,跑到妳夢裡大玩遊戲;
在妳畫圖畫爸爸的時候,不管好不好看,妳覺得是爸爸,就是爸爸;
當妳拿爸爸的照片看時,爸爸也在偷偷的看妳……。
要記得,爸爸一直都陪著妳!
妳已經是六歲的大姊姊了。
爸爸要拜託妳一件事,要妳照顧和孝順爺爺、奶奶和媽咪,
看妳是不是比爸爸以前做得好?
有多好,媽咪會告訴你的。
爸爸猜想,我們這一次玩躲迷藏要玩這麼久,
爺爺、奶奶、媽咪有時候看不到爸爸,他們一定會偷哭。
偷哭就是犯規、就是失敗
他們偷哭,妳就要逗他們笑,不然遊戲輸了以後,他們一定會哭得更厲害了.
好不好,寶貝?我們是同一國的,來比賽看妳厲害,還是爸爸?
準備好了嗎,比賽就要開始了!


十年後女兒回給爸爸的信.....愛玩的爸爸,你躲在那裡?
你不是說我吃過十次蛋糕,就可找到你的嗎?
這十年來,我很聽爸爸你的話,為了不犯規,害怕遊戲輸掉再看不見你, 我努力地照顧爺爺、奶奶、媽咪,他們哭,我會逗他們笑。
爸爸,他們終於笑了!我贏了!遊戲結束了,你該回來吧,對嗎?  
原來…不對的! 
我期待爸爸你的回來,再和我玩躲迷藏的時候, 媽媽卻告訴我,我再也看不到你!
原來十年前的我已失去了你這位愛玩的爸爸… 
爸爸,你為何忍心騙你最愛的女兒? 
十年來,每吃一次蛋糕,我對你的思念就愈多! 
對我們十年後的再會也就愈期盼
十年的累積實在令我輸得更慘痛!
十年前,若你...

2012-6-3 01:41 PM - cena - 4616 觀看 - 2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5-27  [分享]不要以為結婚可以解決所有問題

妳每個月收到的喜帖,開始和妳的帳單一樣多。

妳其實沒有想過,到了現在還是沒參加自己的婚禮。很年輕的時候,因為最早開始交男朋友,所以很多人和妳自己,都以為畢業之後沒有多久,妳就會是另外一個人的人。

妳戀愛談得早,可是談得不好。對的人在錯的時間出現,在錯的空間分手。他們都會說妳沒有錯,說妳是個好女人。妳聽不懂。就像最用功的學生,拿到一張紅字的成績單。不知道是哪裡不夠努力、哪裡出了問題。

儘管如此,妳還是相信愛情和婚姻,所以每一次聽到有人結婚,心裡還是羨慕,還是盛裝出席。妳知道,妳的朋友們會自動安排妳坐在單身的桌次。會在扔捧花的時候,在台上唱名妳的名字。

妳配合演出,當最稱職的單身女性友人。在新娘房陪著梳化裝,在接待處張羅大家入席,有人想要灌新人酒,妳第一個跳出來擋。只是有的時候,妳難免感到鼻酸。因為妳單身的太久,久到已經沒有人再問妳,會不會攜伴出席。久到所有人都找妳當伴娘,想湊合妳和伴郎。妳看著腳下的紅毯,不知道什麼時候,妳的父親才會牽著妳進場,把妳交給另外一個男人。妳最怕過年,吃年夜飯的時候,妳的母親會說在等妳帶另外一個人回家。大年初一,所有的親戚都在低聲討論,或者當面問妳:什麼時候可以吃到妳的喜餅。

妳很累,像是落榜之後,回家以後要告訴爸媽,妳又要重考。妳不是不想結婚,不是不會覺得心虛。妳也會想到現在還是一個人,那麼愛上一個人以後,要到什麼程度妳們才會把對方當成家人。那些最難看的部份,是不是又要再來一次。那些一開始的患得患失、誠惶誠恐,還要再大起大落幾次。

可是妳不再那麼害怕,到現在還沒有結婚。很年輕的時候,妳會擔心以後就沒有人喜歡妳,會在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急著想和他一起生活。過了一個年紀,妳不再認為結婚就是幸福的目的地。妳看了太多人被另外一個人拖累人生,參加過同一個人的兩次婚禮。妳知道,就是因為,婚姻對妳來說很重要,所以妳不能那樣輕...

2012-5-27 03:48 PM - cena - 4186 觀看 - 0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5-20  [分享]八句話90%的時候不要太相信

1.我這都是為你好。分手的時候若是對方說出這句話,那你一定不要過於相信,因為這或許只是對方的一個藉口而已,或許對方另有新歡,只是想給自己找一個脫手的理由,或許對方只是給你一個台階,讓你相信事情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但,其實,90%的時候都是謊言。


2.我們就這樣吧。說這句話的人90%的時候都是違心的,若是聽這話的人相信這是真實的,那麼,隨著時間的推移,那假的也只能變成真的,再想去挽留,再想去有何動作都是徒勞無益了。其實,對方若真的認為是這樣了,ta連這句話都不會說出口的。


3.你會後悔的。一句刺痛心口的氣話,假使你相信了,那麼你一定會相信在最失意,最失望,最痛苦的時候想像這就是報應,這就是自己種下的苦果,這就是自己造下的孽。但很多時候這都只是巧合而已,你要相信,其實對方說這話的時候並不是出於本心,而只是.....憤怒和發洩。


4.這一輩子我都是最愛你的。對方是愛你的,你可以不用去懷疑,他能用一輩子去守候,你也不用去追究,但這句話90%的時候不要去相信,因為一輩子有多久,有多少坎坷,你自己都沒準,對方怎麼會把握的住呢?時間是會改變一切的,相信現在,相信未來,但不要過於相信永遠~


5.我只為你而生。聽這話的時候,很美,美的讓人想義無反顧的去忘記任何痛苦,去遐想所有美好。但90%的時候你要帶著清醒的意識去反問自己,如果對方的存在意義僅僅是為了自己,那麼,這算是愛情麼?這樣的愛情會不會太累,會不會過於完美而變得不真實?


6.請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對方沒有犯錯而認真誠懇的向你表示自己的決心,那麼你可以相信對方是真心實意的,但如果對方的錯誤足可以讓你心灰意冷的時候,請懷著90%的疑問去考究這話的含量。


7.我敢對天發誓。聽到這話時,你一定會感覺內心瞬間被對方的勇敢和決心所感動,但你細細一想,就會發現,若是對方果真不會違背自己的...

2012-5-20 02:00 PM - cena - 4783 觀看 - 0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5-14  [分享]別跟我說「你很好」,我很好你為什麼不要

1:

你單身,我等你。
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
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
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
我以為終有一天你會發現你身邊的我,終有一天會回頭。
卻從未想過,最終等來的卻還是,一句,對不起,你很好,可是....
我真想說一句,去你媽的對不起!


2:
我承認。
我不介意遷就你。
我可以一直擡頭仰望你。
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
我在這裡啊,我在這裡啊!你聽見了嗎?
我真想問一句,你究竟是聾了還是瞎了啊?為什麼就那麼無動於衷呢?


3:

有時候會想。
我究竟喜歡你什麼。
我究竟在等你什麼?
也許得不到的才真的是最好的。
又或者,我只是.....沒有遇見,比你更好的。


4: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忘記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放棄了你。
是不是真的要到,等我離開了你。
你才能真正地知道,我於你而言,也是那麼重要。


5:

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麼難過。
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
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唸念不忘。
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
你是那麼自私。我是那麼傻逼。


6:

一次次反覆。
哭累了,沈默了。
想放棄了,冷淡了。
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
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7:

身邊的人都會心疼。
周圍的人都會勸解。
大概也就只要你了吧。
仍舊那麼無動於衷。
大概也就只有我了吧。
仍舊那麼情有獨鍾。
該說什麼好呢?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8:

一直在等一個人
一直在等一個回頭
一直在等一份笑容
終於等到,我自己都沒了笑容
也夠了吧,我真的累了。
可是為什麼,我向左走,向右走,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

...

2012-5-14 11:26 PM - cena - 4812 觀看 - 4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5-12  [分享]敢不敢這麼疼你的女朋友 ?

1.把fb密碼告訴她。
2.銀行的密碼告訴她。
3.冬天允許她把手放到你身體裡。
4.可以讓她隨時翻你手機。
5.行街時,要拉著她的手,不許放。
6.不許先掛她電話。
7.不許對她大聲說話。
8.要給她介紹你所有的朋友。
9. 陪她逛街時不能說累。
10.把她的的相片放在.....手機屏幕上。
11.不說她傻。
12.不說她笨。
13.不傷她心。
14. 不欺負她。
15.不兇她。
16.不對她摔東西。
17.要會逗她笑。
18.會說甜言蜜語。
19.要說到做到。
20.有事隨叫隨到。
21.允許她掏你口袋。
22.要鼓勵她打扮。
23.不許說她醜。
24.不許說她胖。
25.陪她看 電視。
26.不許嫌她手藝不好(再難吃也要誇好)。
27.大節小節都要送禮物給她(不在乎禮物的貴賤)。
28.無論她什麼時候餓,都要陪她吃飯。
29.吵架一定是你先道歉。
30.每年去不同的地方(沒錢就去不同的公園)。
31.發現美女時,不許斜眼。
32.她撒嬌的時候你要配合。
33.要陪她一起瘋。
34.行街累 了,就背她。
35.要學會做飯給她吃。
36.每天要打電話給她。
37.她打電來時一定要接。
38.不叫她做不願意的 事。
39.她煮飯時,要陪她一起。
40.答應她的事不能討價還價。
41.有快樂時要和她一起分享。
42.有痛苦時要和 她一起分擔。
43.為她,做個大男人。
44.不許和前女朋友聯繫。
45.她生病時要監督她吃藥。
46.為她洗腳。
47.要陪她散步。
48.要相信她。
49.不許拿她和前女友比較。
50.不許騙她。

2012-5-12 11:53 PM - cena - 11294 觀看 - 17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5-1  [分享]女性經期不可做的12件事

現在的女人即便在月經期間,做任何事情都是一種毫無禁忌,殊不知些這些事情正危害女人月經來潮的健康狀態!下面小編就告訴你女性經期不可做的12件事。

一、不宜性生活:
月經期宮內膜脫落宮腔,表面形成創面,容易將細菌帶入逆進入子宮從而引起宮腔內感染髮生附件炎、盆腔炎。

二、不宜多吃鹽:
吃鹽過多。會使體內鹽分和水分貯量增多,月經來潮前夕會發生頭痛、激動和易怒等症狀應來潮前10天開始吃低鹽食物。

三、不宜飲濃茶
濃茶中咖啡鹼含量較高刺激神經和心血管容易產生痛經、經期延長和經血過多同時濃茶中鞣酸會使鐵吸收出現障礙引起缺鐵貧血。

四、不宜坐浴
月經期宮頸口微開坐浴和盆浴很容易使污水進入宮腔內從而導致生殖器官發炎。

五、不宜穿緊身褲
如果月經期間穿臀圍小緊身褲會使局部毛細血管受壓從而影響血液迴圈增加會陰摩擦很容易造成會陰充血水腫。

六、不宜高聲唱歌:
婦女月經期呼吸道粘膜充血,聲帶也充血,高聲唱歌或大聲說話聲帶肌易疲勞,會出現聲門不合聲音嘶啞,
不過也不用太過緊張,在絕大部分情況下,正常嗓音唱K、說話都應該問題不大,但如果長時間飆高音、挑戰高聲域歌曲,則可能造成聲帶受傷。
  
七、不宜捶背腰背部:
受捶打後可使盆腔進步充血血流加快引起月經過多或經期過長,此外,還有不少女性則會在經期出現嚴重的腰酸背疼現象,
可能選擇他人按摩或是自己捶打的方式來舒緩腰部疲勞、酸脹感。陳志遼表示,女性在月經期出現腰酸現象非常正常,
是由於盆腔充血所引起,此時盲目大力按摩或捶打腰部,會導致盆腔充血更加嚴重,反而會使腰酸背疼現象加劇。
  
八、用沐浴液清潔陰部
後果:引發陰部感染導致瘙癢病症經期間陰部容易產生異味,尤其夏季,但洗澡時順便用沐浴液清潔陰部或用熱水反覆清洗陰部是不夠健康,
反而容易引發陰部感染導致瘙癢病症,因為平日女陰道內是略酸環...

2012-5-1 12:37 AM - cena - 4594 觀看 - 0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4-28  [分享]年少的愛情是外傷,成年人的愛情是內傷

有個十八歲的男孩,愛上一個女孩後,為了表達對女孩的衷心,求人在手臂上刺了一條蛇,又在手腕部刺上了女孩的名字,女孩屬蛇,名字叫薛雪。名字將近三十筆劃,我不知道他當初忍受了多少痛苦。

幾天後,他興匆匆的跑來了,擼起袖子,讓我欣賞。笑嘻嘻的問我:「我的紋身是否藝術?」看到他的紋身,我一陣心酸。不知道他怎麼了,挺好的孩子,竟然學起了痞子那一套。

我不滿的問他:「為什麼要紋身?不疼嗎?」他告訴我,之所以紋身,是因為他愛上了一個女孩。為了討女孩的喜歡,也為了表示對愛的忠貞,疼,也是幸福的,為了愛,連命都能豁出去,還怕疼嗎?真的不疼嗎?想一想都會疼的要死,好好的肌膚被刀片宰割,能不疼嗎?

我問:「女孩看到了你的紋身嗎?」
他說:「看到了,她激動的哭了,說就為了這一點,她一輩子都不會離開我。」

我問:「你覺得你們能走到一起嗎?那麼小,又都是孩子,正在讀書,有些事情你們還不懂。」
他斬釘截鐵的說:「能,就在紋身後的當晚,她就把她的第一次交給了我。我愛她,她也愛我,我們已經互相發誓了,誰也不背叛誰,誰若背叛,就天打雷轟。」

我問:「假如你們有一天散了,你開始了下一段感情,你身上的紋身如何向新女朋友解釋?」
他回答:「我們不可能散,所以也就不擔心」。

一年後.....
他一臉沮喪的來了。他告訴我,那個女孩已經被他甩了,現在又結識了一個新的女孩。可是,怕女朋友看到他腕上的名字,更怕女孩的母親看到。大夏天的一直在穿長袖襯衫。為此,他異常苦惱,問我怎麼辦。我說:「沒什麼好辦法,只能花錢請專業人員把字弄掉,否則,無解。」

愛上一個人,就在自己的身體上刻上戀人的名字,並不是男孩子的特權。好多女孩其實也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孩,被男朋友甩了,她憤怒的找上門去,想問他為什麼要甩她。男孩不肯開門見她,她坐在他的門前抽抽噎噎的哭,哭了好久,男孩依然不理會。她...

2012-4-28 02:13 PM - cena - 4402 觀看 - 3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4-26  [分享]人生最大的懲罰就是後悔

一個個無情的誤解,打亂了幸福的腳步。當命運的死結終於用代價打開,一切都為時已晚。

接婆婆來家安度晚年﹐結果卻背離我們的初衷﹐結婚二年後,先生跟我商量把婆婆從鄉下接來安度晚年。先生很小時父親就過世了,他是婆婆唯一的寄託,婆婆一個人扶養他長大,供他讀完大學。 「含辛茹苦」 這四個字用在婆婆的身上,絕對不為過!我連連說好,馬上給婆婆收拾出一間南向帶陽台的房間,可以曬太陽,養花草什麼的。先生站在陽光充足的房間,一句話沒說,卻突然舉起我在房間裡轉圈,在我張牙舞爪地求饒時,先生說:「接咱媽去。」

先生身材高大,我喜歡貼著他的胸口,感覺嬌小的身體隨時可被他抓起來塞進口袋。當我和先生髮生爭執而又不肯屈服時,先生就把我舉起來,在腦袋上方搖搖晃晃,一直到我嚇得求饒。這種驚恐的快樂讓我迷戀。

婆婆在鄉下的習慣一時改不掉。我習慣買束鮮花擺在客廳裡,婆婆後來實在忍不住了:「你們娃娃就不知道節約嗎?」我笑著說:「媽,家裡有鮮花盛開,人的心情會好。」 婆婆低著頭嘟噥,先生就笑:「媽,這是城裡人的習慣,慢慢的,你就習慣了。

婆婆不再說什麼,但……
每次見我買了鮮花回來,依舊忍不住問花了多少錢,我說了,他就「嘖嘖」咂嘴。有時,見我買大包小包的東西回家,她就問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我——如實回答,她的嘴就咂的更響了。先生擰著我的鼻子說:「小傻瓜你別告訴她真實價錢不就行了嗎?」

快樂的生活漸漸有了不和諧音。婆婆最看不慣我先生起來做早餐。在她看來,大男人給老婆燒飯,哪有這個道理?早餐桌上,婆婆的臉經常陰著,我裝做看不見。婆婆便把筷子弄得叮噹亂響, 這是她無聲的抗議。

我在少年宮做舞蹈老師,跳來跳去已夠累的了,早晨暖洋洋的被窩,我不想扔掉這惟一的享受,於是,我對婆婆的抗議裝聾作啞。婆婆偶樂幫我做一些家務,她一做我就更忙了。比如,她把垃圾袋通通收集起來,說等攢夠了賣廢塑料,搞得...

2012-4-26 12:22 AM - cena - 4827 觀看 - 4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4-21  [分享]6支億元// 核二螺栓 網路1支2418元

台電公司花費台幣近一億元更換核二廠六支毀損螺栓,但專家實際訪價後,台電聲稱的「核能級」螺栓其實網路上都買得到,一支只要台幣兩千四百一十八元,奇異報價一支卻要兩百二十五萬元。

台電:核能級特殊規格 包套價

原能會主委蔡春鴻日前在立法院專案報告時指出,核二廠一號機斷裂的反應爐支撐裙板錨定螺栓規格為ASTM(美國材料試驗協會)A-540 Gr. B23/B24 Class1,直徑三吋,長度廿六吋,重量廿三.六三公斤。台電隨後發佈新聞稿解釋,此為核能級特殊規格,國內、外供應商並無庫存,加上包套價格,所以要價約一億元。

台電核能發電處處長林德福則說,奇異的報價中,十五%是材料費(約一千三百五十萬台幣),剩下的八十五%都是技術服務。

經營大地工程與鑽探業務的王偉民指出ASTM A-540 Gr. B23/B24 Class1型號的螺栓,就是一般的高強度合金鋼,是建廠常用器材,主要用來固定機具。

坊間3萬元材料 奇異報價1350萬

王偉民出示「標準機械設計圖表便覽」一書指出,ASTM A-540 Gr. B23/B24 Class1是美式規格,對照日式規格為SNB23-1,「網路上都買得到」。例如,中國崑山市三川模具鋼材有限公司和中國蘇州赫川金屬製品有限公司,都有販售同款螺栓,標價為每公斤廿二元人民幣,乘以廿三.六三公斤,再換算成台幣約為兩千四百一十八元;最貴的是崑山四通模具鋼材有限公司,一公斤廿八元,換算下來一支三千零七十六元。若再加上螺紋滾製壓軋成型與螺帽費用約一千五百元,坊間三萬元以內即可買到的材料,台電卻花了一千三百五十萬元。

台電:安全不能等 只能找奇異

林德福證實ASTM A-540 Gr. B23/B24 Class1與日規的SNB23-1是為同一材質,只是美國、日本各有認證編號。他強調,更換核電螺栓要跟時間競賽,安全不能等...

2012-4-21 06:43 PM - cena - 16489 觀看 - 31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2012-4-19  [分享]台灣之光!全球最美公立圖書館 北投分館上榜

美國娛樂網站Flavorwire.com繼2月份選出全球最美的20家書店,讓北市東區的好樣本事(VVG Something)獲選後,近日又挑選出全球最美的25家公立圖書館,在不分排名的情況下,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也雀屏中選。

這次入選的25家最美的公立圖書館,其中美國有3家入選為最多,分別是洛杉磯中央圖書館、紐約市立圖書館與西雅圖中央圖書館;另外日本、英國、荷蘭、法國各有2家入選。

亞洲一共有5家公立圖書館榜上有名,除了日本之外,還有印度清奈中央圖書館、泰國曼谷民武裡(Min Buri)老市集圖書館以及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

網站作者譚普爾(Emily Temple)表示,相較於大學圖書館與私人圖書館,公立圖書館對於文化的傳承更為重要,因為每個人都可以進入公立圖書館閱讀,接觸文學、歷史與文化。

台北市立圖書館北投分館曾歷經被檢測出是海砂屋而遭拆除重建,目前是台灣首座綠建築圖書館,座落於林木茂密、生態環境豐富的北投公園內,與溫泉博物館比鄰。樓地板總面積達650坪的圖書館,屋頂設有太陽能光電板發電,可發電16千瓦電力,並採大量陽台深遮陽及垂直木格柵,降低熱輻射進入室內,降低耗能達到節能效果,曾多次獲得國內外建築設計獎。

http://tw.news.yahoo.com/%E5%8F% ... 6%9C-105700648.html

下面這個連結是該圖書館的圖片介紹

[url]http://forg...

2012-4-19 02:44 AM - cena - 4141 觀看 - 1 評論 - 轉貼文字區

 180  1/12  1  2  3  4  5  6  7  8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