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6-6  原來平凡就是幸福


四年前,母親中風,我非常自責,疏於照顧母親,深感自己非常不孝.
四年來,生活重心都放在母親身上,母親雖然依舊受中風之後遺症影響,無法全部平復健康,但至少大致安好.

四年後,我再度面臨自責,因為我也沒將父親照顧好,近日父親嚴重便血,送醫才發現無可挽回的遺憾!
哭泣,只是悔恨的替換,一切都無法重來,只能盡心盡力,祈能彌補萬一.


這些年未與父母同住,但每天下班後都會至父母住處,一同晚餐,一同閒話當日的種種.然後幫母親量血壓,之後再返回住處.
每天,習慣返家時看到雙親安坐客廳看電視的場景,這畫面很平常,再平凡不過了.
但是這畫面,我已經很多天沒看見了,才驚覺這平凡竟是如此幸福!我祈禱這樣的場景能盡快重現,即使只有一天,我都感謝上蒼!

勸君行孝當及時,盡孝當即時呀!


2018-6-6 01:04 AM - chian180 - 5636 觀看 - 7 評論 - 文字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