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8  [笑話]勇者的真面目

[quote]
   「嗯哼,可否在被您指控的對象面前,重申一次您即將對他提出的告訴?如果不介意的話,魔王閣下。」坐在審議會中央的白袍老頭清了清喉嚨,對台下的兩人說道。氣色不佳的國王因為這番話顯得更為侷促不安。
    「沒問題,議長大人。」魔王咬牙切齒地說:「相信召開這次會議,在座的諸位想必也耳聞了一些消息。這個男人───」他指向一旁心慌的國王。「正是這個背信無義、毫無遠見的男人,他忘記了過去的苦痛及由血淚催生的誓約。」

    「是的,他又打算召喚勇者了!」

    話聲一落,周圍頓時傳來一片惶恐的吸氣聲。
    優雅與美的代名詞的精靈女王低聲說了幾句輕柔如詩地精靈語,聽見的人讚嘆地望向她,不虧是女王,就連爆粗口都這麼有氣質!
    一向不對頭的矮人山王與半獸人聯合酋長對視一眼,從彼此的眼中捕捉到雷同的恐懼…與劫後餘生的慶幸。
    坐在一旁的惡魔領主閉著眼一聲不吭,作為押解被告及保護他不至被憤怒的國民撕碎的執行人,他知道的遠比其他被召集前來的君王來的多。
    交頭接耳的議論聲在四周此起彼落,身為主席的白袍老頭也不禁按住太陽穴。

    勇者,這個令人恐懼的詞語,世界終結的代言人。
    從上一位被童話故事愚化的人類國王召喚勇者,300年的光陰似乎無法修復所有智慧種族的所受的創傷。以往勇者所能造成的破壞,規模還不足以讓這些主導大陸形勢的君王們有所警惕,對他們來說,就像一時找不著蒼蠅拍,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便是了,畢竟誰會認為,一萬隻蒼蠅會毀滅整個世界呢……
    很快他們便領悟到,有時一加一並不等於二,尤其是連續加了一萬次。

    他們外貌並非特別出眾,剛降臨時也弱小得如同跟他們長相相似的人類,但很快地,他們的怪物內在開始毫不掩飾地裸露出來,並且比任何瘟疫蔓延的更快、更兇猛!直到那時,愚昧的眾人才驚覺到他們的侵略本質...

2008-5-18 02:20 PM - 貓神官 - 767 觀看 - 1 評論 - 資源回收區

2008-1-12  [推薦]「專注的法師」旅店(具AD&D相關知識者為佳…)(回文註釋添加)

轉貼自某K島奇幻版~

嗯…我很好奇,看懂笑點的有多少人呢?


引用:
「專注的法師」旅店 姓名: 無名氏 [08/01/10(四)20:51 ID:W/CaTt7Q] No.12129

    在某個巨大城市的小巷子內,一個不起眼的新旅店開張了;對於同樣居住在小巷內的居民來說,這個旅店充滿者微妙的神秘。

    「斯...」

    「快...快了...加...加速...術」

    「糟...糕...選...錯法...法...法術了!」

    「閣下~您這樣可是沒辦法從這裡畢業呢~」一位撫媚的女子,慵懶的對穿著黑袍的客人說道。


    歡迎來到「專注的法師」旅店,這裡提供最好的法術專注訓練,只要你付出微薄的金錢。


加速術…不用解釋吧?在「嗶—」使用的話…

法術專注訓練:美系的法師沒像日系RPG或是一些YY小說裡的那麼好命啊!專注檢定沒過,別說法術放不出來,反噬倒掛的可能性都有,如果在「嗶—」的時候都能成功使用,這位法師的精神力…


引用:
#2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08/01/10(四)23:45 ID:nMXSV6cw] No.12135

    撫媚的女子:「加速術!」
    學徒甲:「女...女俠饒命啊!」



引用:
#3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08/01/11(五)00:17 ID:iKAQEbuo] No.12138

    >>12135
    那麼女學員又會如何?


[quote]#4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08/01/11(五)01:14 ID:LrmATkgQ] No.12139

    這時法師施展了貓的靈巧、公牛之力和熊的體質。

    [now..who ...

2008-1-12 12:11 PM - 貓神官 - 702 觀看 - 5 評論 - 資源回收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