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猴,我是隻你不認識的猴,哇哈哈!!

[新聞]日檔案交換程式Winny研發人金子勇違反著作權法遭罰款

@ 2006-12-13 04:10 PM

有人聽過這一套軟體嗎?不知道效果如何~~


中廣新聞網
日本京都地方法院今天裁定,日本檔案交換軟體「Winny」的研發人「金子勇」,違反了著作權,判處一百五十萬日幣,合台幣四十一萬多元的罰款。

「Winny」的研發人「金子勇」,曾經是日本東京大學「情報理工學系」的研究助理,他所撰寫的這套「Winny」程式,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網路「P2P」檔案分享程式;不過「Winny」由於被駭客夾帶病毒到處散播,還曾經造成日本警視廳與自衛隊的機密資料外洩風波。

1 評論

幫助違反著作權不曉得定讞沒...罰一百五十萬日幣,還好金子勇後援會
早幫他募了1500萬日票打官司,原本在7月時檢方是求處1年。

美國最高法院也認為「P2P技術的開發者對用戶的違法行為有法律上的責任」

發佈者 : chacha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 2006-12-13 05:59 P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