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猴,我是隻你不認識的猴,哇哈哈!!

[新聞]小i機器人進入web3.0時代 贏思軟體再獲風投

@ 2007-6-8 02:59 PM

本來在看Cnet的新網,發現"贏思"這個東東~所以就找了相關新聞~見到WEB 3.0這個東東,所以轉貼分享一下,不過我沒有找到這個軟體的試用= =


原網址
    3月20日下午, 贏思軟體宣佈獲得Jafco Asia、DFJ ePlanet、Intel Capital、Zero2ipo Capital、IDGVC等5家風險投資商投資,這也是該公司的第二度大規模融資。而對於投資的具體金額,贏思軟體拒絕透漏。

    據了解,贏思軟體之所以能獲得5家風投青睞,是因為其智慧的小i機器人。據了解,小i機器人是贏思軟體在2004年推出的國內第一款網路智慧機器人,目前已經成功捆綁QQ互動空間、Yahoo Messenger,並且成為Windows Live Messenger機器人的官方接入平臺,用戶量突破2000萬。

    在宣佈獲得融資同時,贏思軟體也發佈了小i機器人的新產品。贏思軟體CTO朱頻頻向天極ChinaByte表示,新發佈的小i機器人更加突出了智慧、整合、分享、互動的特點,功能得到了一定提升。

    贏思軟體CEO袁輝也認為小i機器人是提前進入了web3.0時代。再被問及何為web3.0時,他表示:“比爾?蓋茨先生對未來的網際網路生活進行了生動的描繪。如果一個大人帶著一個8歲的孩子,計劃去加州旅行五天,預算是8000美金。在未來,那個大人只要把他的情況簡單輸入一下,即可以得到一整套的解決方案。這就是web3.0的概念,也就是說web3.0時代的網際網路將會是個性化的智慧型網路。”

    據悉,目前使用機器人的廠商也越來越多,比如天極網、Mapbar地圖、新東方線上、A8音樂、九州夢網、世紀佳緣、問天網、千龍網、TOM等,網路機器人正在成為新的網際網路經濟熱點。(林豐蕾)

1 評論

這種東西....
就現在來看搬的上檯面嗎~
以後我不敢說...
但以他現在的程式來說~

日本設計的比他們好很多= =
連現在web2.0的功能都還沒有完全開發完成
web3.0就出現了喔~

透過GOOGLE找一下相關的介紹.....
所謂的web3.0應該就是A.I.吧~
而且奇怪的是,相關的消息都是大陸那邊的新聞~
在國際跟台灣都沒有看到相關的報導....
那web3.0到底是怎麼出來的= =

引用:
    升級為人工智慧

    提到web3.0,在它的初始期,一個非常的主意引起了無神論者的注意,但是根本的技術正在被像IBM、GOOGLE這樣的大公司或者小公司快速地累積。他們的項目一般都集中在簡單、有實用價值這些內容上,由眾多資訊產生的綜合推薦來預言下一個流行歌曲。

    但是在不遠的未來,將會出現更多強大的系統在眾多不同的領域充當個人顧問的角色,比如金融理財方面,智慧系統可以為老年夫婦們制訂養老計劃;或者教育諮詢,可以幫助高中生挑選合適的大學。

    這個計劃旨在創造web3.0利用更多的強有力的電腦,來完全並迅速地“清潔”網路。

    “我們叫它全球數據庫,”諾瓦·什賓瓦科說,他是其中一個電腦啟動公司的創始人,他的公司在網路這個大煤礦中發掘到了自身與金礦的相互關係。

裡面就這篇有稍微提一下而已


發佈者 : ur2581 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  @ 2007-6-9 01:54 A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