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新聞]C羅帽子戲法進3球 拚到抽筋逼和西班牙   字型大小:||| 
pandabb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今日心情

 . 積分: 616
 . 文章: 989
 . 收花: 5663 支
 . 送花: 3283 支
 . 比例: 0.58
 . 在線: 2570 小時
 . 瀏覽: 10561 頁
 . 註冊: 5849
 . 失蹤: 11
#1 : 2018-6-16 02:57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https://tw.sports.appledaily.com/realtime/20180616/1374326/

C羅帽子戲法進3球 拚到抽筋逼和西班牙

出版時間:2018/06/16 13:20

足球天王巨星C 羅在本屆世界盃首戰,就以精湛的球技獨進3球,演出驚艷全球的帽子戲法,也帶領葡萄牙逼和西班牙。C羅身為現今全世界最頂尖的足球員,在前3屆表現不理想,本屆第4度參賽世界盃,首戰就火力全開,一吐前3屆低進球悶氣。而且拚盡全力滿場奔馳,終場前拚到雙腿抽筋的畫面更是令人感動。

10:10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今在分組賽首戰西班牙就演出帽子戲法,毫無懸念獲選單場最佳球員,不只表現精彩,他全場拼到雙腿抽筋的畫面更是令人感動。
【世足賽】真男人!C羅拼到雙腿抽筋 進球慶祝動作暗示史上最偉大

09:15
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生涯第4度征戰世界盃,分組賽首戰西班牙就火力全開,單場踢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這是C羅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剛好也是世界盃史上第51次帽子戲法。
【世足精采好球】生涯第51次帽子戲法 C羅締造5大紀錄

08:30
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雖在分組賽首戰對上西班牙就獨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但有2球都和西班牙球員犯規有關,賽後愛放砲的西班牙後衛皮克(Gerard Pique)就諷刺C羅愛「跳水」!
【世足賽】皮克諷刺C羅愛跳水 裁判又都買帳

07:00
本屆俄羅斯世界盃是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生涯第4度征戰世界盃,但前3次C羅在世界盃的表現並不理想,每屆各僅踢進1球,且近4次對戰西班牙都沒進球,但本屆世界盃分組賽首戰西班牙就火力全開,單場踢進3球,演出帽子戲法,一吐前3屆低進球悶氣。
【世足賽】前3屆僅進3球 C羅本屆世界盃首戰就演出帽子戲法

04:00
B組「伊比利半島兩顆牙」西班牙VS.葡萄牙,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開踢。

葡萄牙隊長C羅(Cristiano Ronaldo)在開賽後4分鐘,單刀殺入禁區,就被西班牙後衛納裘(Nacho)絆倒,獲判12碼罰踢,C羅「虛左實右」球應聲破網,為葡萄牙射入本屆世界盃的第1球。

上半場第24分鐘,西牙前鋒迭戈寇斯塔(Diego Costa),帶球長驅直入,在葡隊 2缺包夾下起腳勁射,為西班牙打破鴨蛋,追成1比1平手。

上半場第44分鐘,葡萄牙一哥C羅,在禁區接獲隊友妙傳,轉身起腳射門,西班牙明星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未能確實擋球,球反彈滾進網。C羅在上半場即個人獨進2球,為葡萄牙取得2比1的領先。

下半場開賽後,西牙前鋒迭戈寇斯塔(Diego Costa)在第55分鐘,再度闖入禁賽,在隊友助攻下起腳勁射,再度為西班牙追平比數,兩隊以2比2暫時戰成平手。

57分鐘,西班牙小組合作,後衛納裘(Nacho)在禁區外接球後,起腳射門,為西班牙攻下第3球,反以3比2後來居上,也為自己在開賽後不久絆倒C羅,被判12碼罰球之過,將功折罪。

第87分鐘,西班牙中場寇凱(Koke)犯規,由葡國一哥C羅罰自由球,C羅在禁區外起腳,香蕉腳向右劃出弧線,繞過西國人牆,鑽入球門右上角。C羅大演帽子戲法,一人獨進3球,助葡萄牙3比3追平西班牙。(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

所以朗那度真的抽筋了!

但是帽子戲法也太猛了,阿西臨陣換帥總覺得軍心有點不穩.
邪會的問題真是世界都有,這次WC要是西班牙沒拿個好成績,
不知道那個主席會不會被瘋狂球迷槍斃.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訪問主頁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5:11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25830 second(s), 8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