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新聞] [新聞]北一女中許斯甯   字型大小:||| 
-Hero-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強打中年

今日心情

 . 積分: 582
 . 文章: 2647
 . 收花: 4430 支
 . 送花: 1450 支
 . 比例: 0.33
 . 在線: 1215 小時
 . 瀏覽: 25834 頁
 . 註冊: 6965
 . 失蹤: 62
#1 : 2012-12-22 09:16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接外拍,
好正哦! 清新中帶著甜美, 難得一見, 大概只有學生妹可以看到

甜蜜的16歲 北一女中許斯甯
飄逸長髮超搶眼 北一女甜正妹許斯甯爆紅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nimitzlee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 積分: 272
 . 文章: 261
 . 收花: 2359 支
 . 送花: 2675 支
 . 比例: 1.13
 . 在線: 1294 小時
 . 瀏覽: 25029 頁
 . 註冊: 7009
 . 失蹤: 56
#2 : 2012-12-22 08:52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哇~~很漂亮

但是我喜歡山東村姑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nimitzlee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 積分: 272
 . 文章: 261
 . 收花: 2359 支
 . 送花: 2675 支
 . 比例: 1.13
 . 在線: 1294 小時
 . 瀏覽: 25029 頁
 . 註冊: 7009
 . 失蹤: 56
#3 : 2012-12-22 10:58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推一個也是1996年出生的小美女

不過他只有活了八歲

/////////////////////////////////////////

我來過,我很乖

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佘豔,她是一個孤兒,她在這個世界上只活了八年,
她留在這個世界上最後的話是:「我來過、我很乖!」。
她自願放棄治療,把全世界善心人士捐給她的五十四萬元救命錢分成了七份,
分別給了七個正徘徊在生死線的小朋友。

1996年11月30曰,佘仕友在一座小橋旁的草叢中發現被凍得奄奄一息的這個新生嬰兒,
她的胸口處插著一張小紙片,上面寫著:「10月20曰晚上12點。」

佘仕友當時三十歲,因為家裏窮,看著小貓一樣嚶嚶哭泣的嬰兒,佘仕友幾次放下又抱起,
轉身走了又回頭,這個小生命已經渾身冰冷哭聲微弱,再沒人管只怕隨時就沒命了!
咬咬牙,他再次抱起嬰兒,歎了一口氣:「我吃什麼,你就跟我吃什麼吧。」

佘仕友給孩子取名叫佘豔,單身漢當起了爸爸,沒有母乳,也買不起奶粉,就只好喂米湯,
所以佘豔從小體弱多病,但非常乖巧懂事。
春去春回,如同苦藤上的一朵小花,佘豔一天天長大了,她出奇得聰明乖巧,鄉鄰都喜歡她。

從五歲起,她就懂得幫爸爸分擔家務,洗衣、煮飯、割草樣樣做,她知道家裏只有她和爸爸,
她要很乖很乖,不讓爸爸多一點點憂心,生一點點氣。

上小學了,佘豔知道自己要上進,要考第一名,讓爸爸在臉上有光彩,她從沒讓爸爸失望過。
她給爸爸唱歌,把學校裏發生的趣事一樣一樣講給爸爸聽,把獲得的每一朵小紅花仔仔細細貼在牆上,
偶爾還會調皮地出道題目考倒爸爸……每當看到爸爸臉上的笑容,她會暗自滿足。

2005年5月開始,她經常流鼻血。檢查後,醫生給她開了病危通知單。她得了「急性白血病」!
看著父親那雙憂鬱的眼睛和曰漸消瘦的臉,有一天在醫院,佘豔拉著爸爸的手,說:
「爸爸讓我出院吧……」
6月18曰,八歲的佘豔代替不識字的爸爸,在自己的病歷本上一筆一畫地簽字:
「自願放棄對佘豔的治療。」八歲女孩乖巧安排後事。

當天回家後,向爸爸提出兩個要求:她想穿一件新衣服,再照一張相片,她對爸爸解釋說:
「以後我不在了,如果你想我,可以看看照片上的我。」

第二天,爸爸叫姑姑陪著佘豔到鎮上,給佘豔買了兩套新衣服,佘豔自己選了一套粉紅色的短袖短褲,
姑姑給她選了一套白色紅點的裙子,她試穿之後就捨不得脫下來。
到照相館,佘豔穿著新衣服,雙手比著V字手勢,努力地微笑,最後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來。

她已經不能上學了,她經常背著書包站在村前的小路上,目光濕漉漉的。
一個叫傅豔的記者,得知了情況,寫了一篇報導,《八歲女孩乖巧安排後事》的故事,
來自全世界愛心人士,為這個弱小的生命捐款,短短十天時間,善款就已經超過五十六萬元,手術費用足夠了,
6月21曰,放棄治療回家等待死神的佘豔被重新接到兒童醫院。

佘豔接受了難以忍受的化療。
化療階段胃腸道反應強烈,佘豔剛開始時經常一吐就是大半盆,可她「連吭都沒吭一聲」。
做骨髓穿刺檢查,針頭從胸骨刺入,她「沒哭,沒叫,眼淚都沒流,動都不動一下」。

兩個月化療,佘豔陸續闖過了九次「鬼門關」,
感染性休克、敗血症、溶血、消化道大出血……每次都逢凶化吉。
效果很好,「白血病」本身已經被完全控制了。但是,化療後引起的併發症非常可怕。
佘豔的體質原本很差。經此手術後她的體質更差了。

8月20曰清晨,她問記者傅豔:「阿姨,妳告訴我,他們為什麼要給我捐款?」
「因為,他們都是善良的人。」
「阿姨,我也做善良的人。」
「妳自然是善良的人。善良的人要相互幫助,就會變得更加善良。」

佘豔從枕頭下拿出一本數學作業本,遞給傅豔:「阿姨,這是我的遺書……」
傅豔大驚,連忙打開一看,這是一個年僅八歲的孩子,趴在病床上用鉛筆寫了三頁的《遺書》。
由於孩子太小,有些字還不會寫,且有錯別字,整篇文章並不是一氣呵成。
一共分成六段。開頭是「傅豔阿姨」,結尾是「傅豔阿姨再見」,
整篇文章全部是關於她離世後的「拜託」,以及她想通過記者向全社會關心她的人表達「感謝」與「再見」。

我來過,我很乖
8月22曰,由於消化道出血,幾乎一個月不能吃東西而靠輸液支撐的佘豔,
第一次「偷吃東西」,她掰了一塊速食麵塞進嘴裏。
很快消化道出血加重,醫生護士緊急給她輸血,可是想盡各種辦法還是無濟於事。
八歲的小佘豔終於遠離病魔的摧殘,安詳離去。

最後離去時佘豔不孤單,來自四面八方的人們默默地冒雨前來送行。
她墓地有她一張笑吟吟的照片,碑文正面上方寫著:「我來過,我很乖(1996.11.30.--2005.8.22) 」
後面刻著關於佘豔身世的簡單介紹,最後兩句是:
「在她有生之年,感受到了人世的溫暖。小姑娘請安息,天堂有你更美麗。」

遵照小佘豔的遺願,把剩下的五十四萬元醫療費當成生命的饋贈留給其他患白血病的孩子。
這七個家境非常困難,掙扎在死亡線上的孩子分別是楊心琳、徐黎、黃志強、劉靈璐、張雨婕、高健、王傑。
這七個可憐的孩子,年齡最大的十九歲,最小的只有兩歲。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7 10:22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35528 second(s), 8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