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創作] [原創小說]標題未定(原名:喧囂)   字型大小:||| 
CSwu
初出茅驢
等級: 1


今日心情

 . 積分: 1
 . 文章: 1
 . 收花: 18 支
 . 送花: 1 支
 . 比例: 0.06
 . 在線: 5 小時
 . 瀏覽: 60 頁
 . 註冊: 5929
 . 失蹤: 5759
 . 台中
#1 : 2008-1-29 04:21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她就這麼放心地睡在我身邊,穿著我的T恤,罩杯不小,即使是我的T恤也掩蓋不住那兩點激凸;只著件小內褲,白皙修長的雙腿,我一覽無遺。
她的睫毛很長,不知為什麼,望著她眼睛的時候,我往往會有一種置身於星空當中的感覺,很舒服,很讓我輕鬆。而現在她睡著,閉上雙眼的現在,才可以讓我好好細細欣賞。
她的睡容,沒有雲雨過後的嫵媚,只是很安詳很平靜的睡著,細細的喘息聲,說明她就這麼放心地睡在我身邊。
事實上,我們的確沒發生任何關係。
我一身西裝革履,坐在床沿邊,任由她躺在我的腿上睡著,我則靜靜地擦拭著手鎗。
當然,這不是我的手鎗,我只是一名四處碰壁的保險業務員。
這把手鎗,是她的。
她說,她是殺手。
半年前,我好不容易適應正常的生活,漸漸試著去融入我現在的工作──保險業務員。
在拜訪我第一家客戶的時候,遇見了她。
她宰了我的客戶......

--------------------------------------------------------------------------

新人第一次拜訪客戶,都會有個較為資深的業務員帶著,陳姿穎就是分配到帶我的前輩。
這樣的制度除了盡可能讓業務進行順利,最重要的是為了考核新人是否適任這份工作。
我提早半個小時到了約定會合的地方,一間便利商店,我照了照鏡子看看自己的整體形象是否乾淨整齊,盡可能的整理自己的儀容,在心裡默默練習等等拜訪客戶要說的話。
「吳銘,你等很久了?」肩膀被拍了一下,陳姿穎的聲音響起。
「沒有,我也是才剛到的,前輩。」我向她點點頭,盡可能的掛上禮貌上的微笑。
陳姿穎嘟起嘴來,一副不悅的樣子說道:「不想笑就別笑了吧!還有,說過幾次不要再叫我前輩了,你可是足足大了我七歲!」
她突然間的不爽,令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搔搔頭卻不知道該做甚麼......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笑。
又突然間,她狡黠地眨眨眼,嘻笑道:「鬧鬧你的啦!看你那窘樣,等等去拜訪客戶的時候,可不能像現在這個樣子不知所措喔!」
「是的。」鬆了一口氣,不禁覺得女人真是一種難懂的生物。
「唉!」陳姿穎嘆了口氣,一雙眼睛注視著我許久,才說道:「如果不是訓練你的時候,就知道你是甚麼樣的個性,如果換了一個人看,會以為你是一個很高傲的人呢!」
我也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只是,要改變需要花許多時間。無奈之下,還是只能猛搔自己的腦袋。
陳姿穎笑了,踮起腳幫我整理弄亂的頭髮,「放心!笑得難看不要緊,只要展現出你認真的一面,說話的時候夠誠懇,還是可以給客戶一個好印象的!」
似乎是欣賞自己的設計似的,陳姿穎對著我左看右看,還自歎道:「想不到我也很有髮型設計的天份嘛!」她開朗的笑著。
望著她的笑容,我有些發愣。
陳姿穎,很一般的女孩子,沒有豔麗奪目的相貌,也不會裝扮自己的外表;束著一束馬尾,很自然的晃悠著。
但我知道,在這個年代裡,她的心,很不一般。
單純的善良和樂觀,毫無心機可言,雖然不知道所謂天使是甚麼樣子,但我相信,像陳姿穎這樣的女孩子就是天使。
「怎麼啦?你突然發傻了。」陳姿穎拍拍我臉的動作,讓我震了一下。
「抱歉,前輩。」我苦笑道。
「又叫我前輩了?」陳姿穎舉起小小的拳頭示威似的說:「叫我小潁啦!」
我趕忙改口說道:「小潁。」
「乖~那我們該去拜訪客戶囉!」陳姿穎開心地笑著,踮起腳摸摸我的頭。感覺滿舒服的。
一般來說,我最抗拒肢體觸碰,因為人的身體是非常脆弱的......真是奇怪。

在走往客戶的路上,小潁盡可能的將客戶的資料分析給我聽,然而,隨著距離受訪人的家越近,我的危機感越發濃厚。
見到我這樣漫不經心的模樣,小穎有些惱怒地說道:「吳銘!我在說的有沒有在聽啊?」
「前......小穎,這個客戶我一個人行了,妳先回公司吧!」我非常相信我的直覺,它讓我活到了現在。
「你在開玩笑嗎?」小穎輕輕敲了我的腦袋,皺著眉說道:「這可也是新人考核耶!」
「那我們下次再來拜訪吧!」知道無法支開小穎,我立刻想要轉頭就走。
小穎愣住了,她從來沒想過眼前這個高大的男子會有這樣的一面,一直以來她都已經習慣了這男子溫和的個性,現在這樣強勢不可反駁的態度,簡直像換了一個人似的。
我沒有走多遠,小穎跑過來緊緊拉住我的手,說道:「吳銘,看著我。」
「我知道第一次拜訪客戶的新人,難免會緊張。但你放心好嗎?一切有我在的。」她的聲音輕柔而平靜,眼神透露著安詳。
突然一陣暖意流淌進我心裡......
然而,她不懂,她不會懂得我感覺到了甚麼。
死神收割人性命的氣味......罷了,凡事有我在。
「既然如此,妳好好跟著我。」說完,我緊握她的手,轉身向受訪人的家走去。
富宇龍騰社區,就像座落在喧囂市中心的一片伊甸園,

[CSwu 在  2008-1-31 11:26 PM 作了最後編輯]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19 07:01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26422 second(s), 7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