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創作] [原創]三隻羊 巫師黑貓   字型大小:||| 
迷樣的人物
銅驢友〔中級〕
等級: 9等級: 9等級: 9


今日心情

 . 積分: 146
 . 文章: 294
 . 收花: 1199 支
 . 送花: 79 支
 . 比例: 0.07
 . 在線: 1688 小時
 . 瀏覽: 14762 頁
 . 註冊: 6956
 . 失蹤: 868
#1 : 2011-2-28 02:30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怎麼可以這樣,不是說好那是秘密不可以告訴別人的嗎?」羊群裡一隻綿羊嚷嚷著。

  「對阿,我沒有告訴別人呀,我就只告訴我朋友,你看多義氣阿!」

  「義氣!」就看那隻綿羊跟他身邊的另外一隻綿羊爪子互擊了一下。

  

  在這牧場裡有一隻流浪的黑貓,當大家不注意的時候,時常會悄悄的出現,又悄悄的消失。

  大家都說那是一隻會巫術的黑貓,他來這裡就是為了收集施法材料。

  有一天,黑貓開始盯著屋簷下,編織網子的蜘蛛少女一直看。

  等到蜘蛛少女把網子織好之後,黑貓就迅速的把網子搶走。

  一次、一次、又一次,連續許多次之後,大家發現蜘蛛少女因為沒有網子抓不到食物,就快要餓死了。

  就在大家擔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得時候,一位英勇的羊咩咩出現了。

  勇者羊咩說「我去跟黑貓討回網子。」於是勇者羊咩就拿著一根牧草出發了。

  當勇者羊咩來到巫師黑貓門前,舉起手中的牧草,還來不及說話就被巫師黑貓抓傷了臉,跑了回來。

  這次勇者羊咩找來了一個破了洞的水桶,蓋在自己的頭上,再次去找巫師黑貓討回網子。

  黑貓看見戴著水桶的羊咩後,從房子裡找出一團廢紙來,那是她從牧場主人的垃圾桶裡撿來的。
  
  黑貓把那團廢紙丟在了羊咩面前,勇者羊咩忍受不住誘惑,把蓋在臉上的水桶脫掉,想要去吃廢紙。

  這一次勇者羊咩還是不敵巫師黑貓,又頂著被抓傷得臉跑了回來。

  等到大家都看見摀著臉跑回來的勇者羊咩後,紛紛提出自己的意見想要幫助勇者羊咩。

  勇者羊咩聽取了大家的建議,用身上的毛作成了毛線球,再次來到巫師黑貓的門前。

  等到勇者羊咩當著巫師黑貓的面前,把手中那顆毛線球向遠處丟去。

  黑貓看著在遠處滾動的毛線球後,經不住也像遠處跑去。

  勇者羊咩趁著巫師黑貓在玩毛線球的空檔,成功的拿到了網子。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0 02:25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7518 second(s), 7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