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說明] 版區變動 (軟體移動到軟體分享區中的子區) [打印本頁]

發表人: innison    時間: 2005-12-7 01:19 PM     主題: [說明] 版區變動 (軟體移動到軟體分享區中的子區)

本版區開版時原名[資源區],但後來「軟體」貼在此區出現一些分類上的爭議,所以版區名稱與內容做了些許更動。

因論壇本來就有軟體區,而在此技術區中又出現3D應用軟體,如允許版友在此貼軟體,將使這個技術區與分享區性質搞混,所以在版主們討論後,在「應用軟體」和「教學與技術」之間做個分界。因此目前決定將此區改名教學區,只留下與「技術或教學類」的帖子。

而軟體區現在因此區分類上的問題,特別加開一個CG/CAD軟體子區,所以3D/2D應用軟體皆移到該區。請尋找3D軟體的朋友到CG/CAD軟體區找。以後,如欲分享軟體,請也貼在那裡。

與教學有關的分享則可貼在這裡。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