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求助]特效求助~~~ [打印本頁]

發表人: kinghsu    時間: 2009-2-21 02:03 AM     主題: [求助]特效求助~~~

這是我在玩魔獸時期,有一個公會自制的電影片段,做的非常專業,就像觀看一部電腦預告一樣,這個公會名字叫 pof,pof在台灣不管推王,推副本,都非常專業,並且進展很快,公會管理也非常有條有理,我有試著找過製作此影片本人,但是落空,他已經退休很久(不玩魔獸很久),所以在這裡,想請教高手們,這部片子是怎麼製作的?

我是一個興趣者~~沒學過影像編緝~~~但是我還可以操作  sony vegas7  ~~~

從會員裡中得知  製作此影片的人 他是用sony 筆電附送的軟體做的~~

好強~~真的很有想像力~~~

POF-IN-BWL.rmvb
發表人: ASAHI    時間: 2009-2-23 12:30 PM

我沒用Sony vegas過,主要是用After Effects。
老實說,影片編輯要做的好有很多的"技巧"要學,可能不是三言兩語能夠說完,尤其最好得懂影像編輯。
我的建議是,先把基礎影像編輯稍為釐清後,再去玩影片編輯會比較好,例如這兩者中都有所謂校色與Alpha圖曾(或是Matte)的概念。
另一點是多看編輯好的影片,從裡面學一點編排的方式,這些是影片的核心,特效算是點綴。

一點經驗分享,希望有幫助。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