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新聞] [新聞]HighPoint 推出專為 Mac Pro 系列設計的 USB 3.0 四通道磁碟陣列卡 [打印本頁]

發表人: focus123    時間: 2011-10-7 12:20 PM     主題: [新聞]HighPoint 推出專為 Mac Pro 系列設計的 USB 3.0 四通道磁碟陣列卡



HighPoint 推出專為 Mac Pro 平台設計的 USB 3.0 20Gb/s PCI-Express 2.0 x4 磁碟陣列卡

2011年八月,位於加州 Milpitas 的 HighPoint,是 HBA 與儲存方案製造商的領導者,推出專為 Mac 設計的 Rocket U Quad USB 3.0 磁碟陣列卡;這是業界首款為 Mac Pro 系列所打造的四埠磁碟陣列卡,採用 PCI-E 2.0 x 4 的高速傳輸介面。RocketU Quad USB 3.0 for Mac 為 Mac 提供了四個 5Gb/s 的全速傳輸通道,並匯集出強大的 20Gb/s 整體傳輸效能。本產品支援直接擴充,更能設定為磁碟陣列功\\\能 (RAID 0, 1, 5, 10, JBOD)。

為何要被一般的USB 3.0 擴充卡或是集線器侷限住您外接儲存裝置的效能呢?
RocketU系列是市場上唯一能夠提供每埠5Gb/s傳輸實力的產品


HighPoint獨家的晶片橋接技術,為每個USB 3.0連接埠,提供5Gb/s超高速的傳輸表現。本產品所擁有的四個USB 3.0通道以及 PCI-E 2.0 x 4的匯流排頻寬,克服了傳統擴充卡只能達到5Gb/s的瓶頸,滿足現今電腦用戶對外接硬碟所渴望的高速儲存需求。

RocketU Quad USB 3.0 for Mac –業界首創專為 Mac 平台設計的 4 通道 USB 3.0 PCI-E 2.0 x 4 磁碟陣列卡

不像一般 USB 擴充卡的傳統設計,RocketU Quad USB 3.0 for Mac 擁有四個 USB 3.0連接埠,支援 5Gb/s全速傳輸,並匯集成20 Gb/s的總傳輸頻寬,達到USB 3.0最佳的傳輸表現。
本產品提供易操控的網頁管理介面,讓使用者能輕鬆迅速地設定各種磁碟陣列等級 (RAID 0, 1, 5, 10, JBDO)。
RocketU Quad USB 3.0 for Mac也支援直接擴充,並且能自動辨識各種己存放資料的外接硬碟以及 SSD 固態硬碟。本產品支援各種世代的 USB 硬碟,並且向下相容於 USB 2.0 / 1.1,並可安裝於任何支援 PCI-Express匯流排的主機板上。

關於HighPoint

HighPoint致力於設計、製造完整系列的SAS / SATA磁碟陣列卡,並且提供企業以及個人最佳的儲存方案。我們不斷研發最尖端的磁碟陣列技術,提供各種專業方案來滿足企業日益增加的儲存需求。我們企業級的SAS / SATA磁碟陣列產品,提供OEM / ODM用戶、以及中小型企業最經濟實惠的價格,用最低的成本創造企業最大的效益,亦換言之,我們是磁碟陣列市場上的價格領導者。HighPoint與全球前500大企業以及知名的儲存業者,有著輝煌豐富的合作紀錄,而我們遍佈在全球的經銷據點,皆能滿足各地消費者多樣化的採購需求。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