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心情日記] 哪一種, 比較痛? [打印本頁]

發表人: nicejoeuse    時間: 2014-6-21 02:17 AM     主題: 哪一種, 比較痛?

最近每個禮拜至少上一次臉書, 頻率比以往高了許多。
因為加入一些社群, 像是地理頻道, 或是某些我感興趣的領域。
有些文章會讓你忍不住發笑,  有些文章會讓你自我省思。

今天下午, 逛了一圈, 看見九把刀因口出不遜被某位政治人物告上法院。
然後, 九把刀與女友逛街, 當眾接吻。
據傳, 除了九把刀, 有些曾對他出口不遜的人, 也被告上法庭。其中有一個才十九歲。
那位政治人物是個妙人, 他說得別人 , 別人卻說不得他。
以前被他罵過的那些人, 都沒人提告嗎? 還是已經過了法律追訴期??

一條近三公尺長的大白鯊, 莫名失去蹤跡。
該魚長年有研究人員作追蹤, 卻在近日失去了蹤影。
根據線索, 專家提出兩種可能。
大白鯊被另一隻大白鯊吃了, 也就是同類吃同類。
大白鯊被殺人鯨吃下肚。
不管真實答案是哪個, 對我來說都很血腥。

少女時代隊長"姊弟戀", 她的男友也是同公司藝人, 許多粉絲因此心碎。
我自己也挺喜歡太妍, 因為聽過她的OST, 是位實力派歌手。
雖然看見消息沒到心碎程度, 但確實痛了幾秒鐘。
幸好, 我天生恢復能力強, 有時也挺佩服自己這一點。

咳, 言歸正傳, 關於心痛這件事, 讓我對一個問題產生了疑問。
請教各位, 到底以下情況, 哪種更痛? (這四種都是真實生活有可能發生的)

1.與你感情很要好的女兒找到了幸福, 告訴你她要結婚了, 就要離開這個家, 和別的男人組織新家庭。
2.交往多年的對象, 某天告訴你, 她對你已經沒了感覺, 雖然你仍然愛她, 但她還是向你提出了分手。
3.暗戀許久的女孩找到了幸福, 但對象不是你。  
4.婚後不得已離婚, 且要和自己心愛的小孩分開。(6/21新增, 由一樓大大所提供, 可以感覺到切身之痛...)

PS:因為我本身沒有當過父親, 對於當爸爸的心情不是很了解。
     雖然有些殘忍, 但可以的話, 希望有第一點經驗的人, 可以稍加敘述。
     那種感覺真的是痛嗎? 還是除了痛, 還有其他情緒反應。謝謝。

[nicejoeuse 在  2014-6-21 11:28 AM 作了最後編輯]
發表人: disabledman    時間: 2014-6-21 10:07 AM

容我補充第四種痛嗎?

婚後不得已離婚,且要和自己心愛的小孩分開

(大哭
發表人: li001    時間: 2014-6-21 03:41 PM

這就是人生,脫離不了生離死別!
發表人: h1324512    時間: 2014-6-21 11:50 PM

還沒體驗過離婚開小朋友分開
還是不得不離
應該這種比較痛吧

還有一種痛男人都經歷過的
掐蛋神功
發表人: e711018    時間: 2014-6-22 09:51 PM

如果是20歲時的我會認為3最痛苦
如果是30歲時的我會認為2最痛苦
再來是快40歲的我會認為4最痛苦
發表人: shinra    時間: 2014-6-22 11:01 PM

過有一餐沒一餐,天天被帳單追,然後又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
不是想人間蒸發就是想自我蒸發,那種想自殺又沒勇氣的日子感情和家人都覺得礙事!
心中所想的就是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光算了!
發表人: nicejoeuse    時間: 2014-6-27 09:10 PM


引用:
shinra寫到:
過有一餐沒一餐,天天被帳單追,然後又找不到工作的情況下!
不是想人間蒸發就是想自我蒸發,那種想自殺又沒勇氣的日子感情和家人都覺得礙事!
心中所想的就是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光算了!


找朋友散散心吧, 或者一個人曬曬太陽, 動動身體也行
不是只有心理會影響到生理健康, 有時生理也會反過來影響到你的心理狀況
嚴重些會導致憂鬱, 或者是躁鬱症, 在無意間, 會讓你變得不像是自己

錢賺多賺少不是很重要, 但至少要能養活自己, 對得起自己
我想, 絕大多數人活在這世上都會感到不痛快, 畢竟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有人的爸媽喜歡賭博喝酒, 有人是有身體或智能殘缺
部分人天生就生活在不幸的環境, 但還是要學習從中取得平衡點, "過"或是"不及"都不是件好事

工作還是需要的, 或許你需要先把自己整理好, 生活習慣作些調整, 特別是睡眠要充足
讓自己看起來精神些, 這樣或許對你找工作會有加分

"千萬不要被幾次的失意給打敗了, 因為成功通常就在那不遠處"
我自己很喜歡這句話, 常以此來勉勵自己, 希望它也能對你有所幫助
發表人: s58716    時間: 2014-6-28 11:36 AM

人生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做如是觀~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