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閒話家常] [閒聊]平安夜? [打印本頁]

發表人: pandabb    時間: 2015-12-24 10:27 PM     主題: [閒聊]平安夜?

剛煮好圓仔,窗外細雨紛飛,路上車禍幾許,沈悶太久,積碳也太深,有幾許衝動,想要跟大家親幾縲。

就是有那麼多人急著放閃,搞得我這萬年去死去死團只好回家煮圓仔,這就是怨感動天嗎?
短短八點八公里的回家路,看到三起車禍,都不道該怎麼吐嘈了。
雨也不大,就是打在臉上有點冷,我繞個圈,想要買個包子當明天的早餐,卻想起冰箱吐司半條,紅豆湯還有半鍋,沒人等的滋味還不錯,可以在路上蘑菇,經過車禍現場搖頭而去。
隔壁有人在唱平安夜,真令人驚訝,每逢初一十五,街道上彷彿起了濃霧,還以為這個社區內只剩下我家有聖經,雖然我也沒在看。
我們不再重視平安夜,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也許是從行憲紀念日不放假那一年吧。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理由放假,與西方世界接軌,幹嘛這麼認真的搞掉它?
這個平安夜,你是在吃圓仔呢?還是看片子呢?我都是,還有順便祝大家平安吧。good night
發表人: OTTFFENT    時間: 2015-12-24 11:45 PM

跟同事及廠商吃飯去~一群男的阿.....

在越南也沒甚麼好期待的~
發表人: Piscoes    時間: 2015-12-25 10:53 AM

來~請大家大聲跟我唸一遍:行‧憲‧紀‧念‧日‧快‧樂~~~!!!!

發表人: adolclistin    時間: 2015-12-25 01:14 PM

平安夜~玩淫妖蟲  對魔忍~
行憲紀念日沒放假~在公司玩對魔忍  淫妖蟲 ~~

靠!!感覺好像有那裡不對勁
發表人: leacks    時間: 2015-12-25 11:05 PM

除了天主教,基督徒...等,一般人對於"平安"夜,能平安之外
就是要加入"去死去死團"了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