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新聞] [轉貼]外星人實驗?男腳趾痛照X光 驚覺體內插了「75根針」! [打印本頁]

發表人: ROACH    時間: 2017-5-4 05:23 PM     主題: [轉貼]外星人實驗?男腳趾痛照X光 驚覺體內插了「75根針」!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504/917063.htm


被外星人綁架嗎?印度拉賈斯坦邦男子米納(Badrilal Meena)因長期腳痛就醫,照了X光後竟然發現,他全身多處都有細針在裡面,數量更多達75支,但他卻完全沒有印象曾經發生任何事。目前沒有醫院願意動手術。

綜合外媒報導,56歲的米納是1名鐵路工人,因為腳指頭不時疼痛,因此前往醫院檢查,醫生卻發現他喉嚨、腳掌、手臂總共有75支故意插入的金屬針,但是他跟家人卻毫不知情何時發生。

檢查後驚見,在喉嚨有40支、腳上有25支,手臂上也各有1支。米納的兒子表示,「我們看到圖片都被嚇死,不知道那些針怎麼進去他的體內,我問了爸爸好幾次,但他也沒有任何記憶」。目前沒有醫院願意為米納移除金屬針,他只能躺在醫院手術房等待。

















======================
隨著時代的演進,困難的案件也逐漸的增加,唯一看透了真相是一個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的名偵探柯南。

發表人: 雲    時間: 2017-5-5 12:31 AM

= = 兇手 是科南的意思嗎
那就不用猜了 那個 照x光的人 一定是毛利叔叔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