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原創]自製毛孩兒吃飯桌 [打印本頁]

發表人: ayulerah    時間: 2017-5-23 04:03 PM     主題: [原創]自製毛孩兒吃飯桌



很久很久...很久沒更新嘣啾兒的Blog了~
剛好有網友在詢問上面這嘣啾兒的吃飯桌是如何製作的,就剛好來分享一下簡單的製作過程。



▲ 首先是材料和工具,這些材料當初是在特力屋購買的,價格大約幾百﹝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賣...﹞。







▲ 工具則只有這把鋸子,然後我多買了這個IKEA的自黏地板防刮傷墊片來防滑防噪~





▲ 原來的架子組合起來大概是這樣子,可以用來分成上下層置物。用雙手就能組合起來,不需要工具。





▲ 木板下面的長木棒二頭一邊為防滑墊,一邊則為嵌入式螺絲。





▲ 木板上面短的木棒則比較簡單,二邊都可以讓長木棒的螺絲轉入鎖緊。





▲ 首先我們先將長木棒底端的防滑墊旋轉拆卸起來。




▲ 然後再旋入短木棒的上方。





▲ 接著請參考毛孩吃飯低頭的高度,將四個長木棒鋸成相同的長度﹝虛線處﹞。





▲ 將鋸好的長木棒穿過木板,然後鎖上短木棒。







▲ 在依照木棒的直徑,剪四塊IKEA買的墊片來貼上就可以完工囉!是不是很簡單?





▲ 辛苦做了個吃飯桌,結果看看嘣啾這什麼表情 XD


如果喜歡嘣啾Bonjour的啾粉們也歡迎加入嘣啾的粉絲團唷!嘣啾兒歡迎您~♫

早安嘣啾Bonjour粉絲團
發表人: pandabb    時間: 2017-5-26 12:07 PM

嘣啾是在問:把拔,你不讓我打翻飯碗了嗎?這是我吃飯時唯一的樂趣耶!
發表人: leon168722    時間: 2018-2-19 05:39 PM

真是厲害,獻上三朵花
發表人: yqauston    時間: 2018-11-23 12:06 PM

自己能DIY,佩服!!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