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使用syncback pro+syncback touch來保持手機與電腦的同步。 [打印本頁]

發表人: csky    時間: 2017-11-10 05:09 PM     主題: 使用syncback pro+syncback touch來保持手機與電腦的同步。

小弟裡電腦有幾個資料夾是希望與手機同步的,像相片,音樂,影片。
目前主流是用雲端或dropbox來達成,但系統內建的程式卻不一定讀得到,
之前都是接上電腦,然後手動把電腦的資料夾覆蓋到手機sd卡之下。
今天覺得煩了突然想到syncback touch,成功後意外的相當方便

首先要有syncbackp SE或pro,正確安裝後到官網下載syncback touch
安裝syncback touch後,到手機的商店下載synback touch的app。
之後確定電腦與手機使用同一台router,也就是在相同網域中。
打開手機中的synback touch,然後在syncbackpro裡建立profile來同步想要同步的資料夾即可。

[csky 在  2017-11-11 01:22 AM 作了最後編輯]
發表人: Ralse    時間: 2017-11-11 10:19 AM

這軟體應該也只能同步internal storage吧?external storage沒辦法吧?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