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閒話家常] [新聞]YAHOO新聞中的情色文學 [打印本頁]

發表人: ROACH    時間: 2004-4-14 05:50 PM     主題: [新聞]YAHOO新聞中的情色文學

@@什麼時候YAHOO的新聞裡面有情色文學了!!~
且內容敘述的~ㄟ~~雖然這種文學我已經看多的~
不過第一次在YAHOO的新奇新聞裡看到


轉貼
http://tw.news.yahoo.com/040414/19/kvyt.html


一個妓女 11分鐘「慾」見上帝 寄給朋友     
  
●文/莎曼珊 為什麼是11分鐘?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叫瑪麗雅的妓女發現,在她工作的地方,客人花350瑞士法郎買下小姐45分鐘的時間,但若扣掉脫衣服、虛情假意的時間、聊一點老掉牙的話題、最後再穿上衣服,實際做愛的時間只有11分鐘。這11分鐘,卻是讓世界運轉的東西。




 瑪麗雅還發現,沒有水,人類可以撐上一個星期;沒有進食,可以撐兩個星期;沒有家,可以撐上數年。但是一旦寂寞起來,就沒有那麼好過了。寂寞是所有折磨中最可怕的一種,也是所有苦難中最悽慘的一種。男人尋歡,或許就是想找個女人排遣胸中的寂寞吧!

 妓女瑪麗雅有段名言:與做愛比較起來,自慰的工夫少之又少,而獲得的報償則多之又多…。雖然我的目標是瞭解愛情,雖然我一想到交心的對象時感到很痛苦,我知道,能觸動我心弦的人無法撩起我的肉慾,而能撩起我肉慾的人卻無法觸動我的心弦。

 然而,瑪麗雅最後卻有幸找到一個讓她靈肉合一的對象,他們打破自然公式,先從單純品味渴望本身的性快感開始。一段柏拉圖式的性幻想過程,讓書中人、看書人都怦然心動:「男人並沒有動作。起初她感覺到對方眼神裡略顯羞赧,但是為時不長。他看著瑪麗雅,在自己想像的世界中,他以舌頭愛撫著她,兩人汗水淋漓地做愛…,既溫柔又暴力…。然而在真實世界中,他們一聲也不吭,兩人一動也不動…。」

 第二次交手,兩人距離接近了一些,但仍然維持膝蓋碰膝蓋的相對位置,男子撫摸她的方法,與她自慰的方式如出一轍,而她則以唯有處女知道、妓女早已忘記的愛撫手法讓他微軟的陰莖膨脹了起來…=藉由愛撫,他們將快感擴散到整個身體。

 終於,他們在門廳裡、在前門底下灌進來的冷風中,第一次真實做愛。「我在他下面,雙腳打開,他壓在我身上,進進出出,我則看著他,沒有偽裝的必要,也不想呻吟或做任何事,只想睜開雙眼,希望記住每一秒鐘…,他的嘴巴咬著我,吻著我。沒有前置動作,沒有愛撫,沒有準備,沒有客套,只是他進入我體內,我進入他的靈魂。」

 由於男人察覺到瑪麗雅並沒有得到真正高潮,所以他們又做了一次。「他停止在我體內的動作,手指快速在我身上遊走,我連續產生了1次、2次、3次性高潮。我很想將他推開,因為快感的痛苦很強烈…。忽然間,我體內爆發出一種光線,我再也不是我自己…。他的手將我帶到第4次高潮時,我進入了一個萬物似乎寧靜祥和的境界,第5次高潮時,我認識了上帝。…我與他同一時間達到高潮。不是11分鐘,而是永恆。…」
發表人: pg    時間: 2004-4-14 11:08 PM

這種新聞比較有蘋果的感覺~~~~
發表人: crybaby    時間: 2004-4-15 08:34 AM

永恆的高潮........身體受的了嗎^^
發表人: Reficul    時間: 2004-4-15 07:56 PM

想想看吸毒者的樣子吧,那大概就可視為"持續的快樂"的後果吧.....
  就像有人做過的實驗,在白老鼠的大腦接上一個可以刺激"快樂"神經區域的開關,一旦老鼠學會按下開關就可獲得快樂時,牠會連進食都不再做了,只是不斷持預著按下開關這的動作。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