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創作] 術士殺手[目標與背叛者]   字型大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 Blog 中  
aja2
鐵驢友〔高級〕
等級: 6等級: 6


 . 積分: 74
 . 精華: 2
 . 文章: 110
 . 收花: 391 支
 . 送花: 246 支
 . 比例: 0.63
 . 在線: 87 小時
 . 瀏覽: 4220 頁
 . 註冊: 6763
 . 失蹤: 221
#1 : 2006-1-1 09:54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2005年的最後一天,在陽明山某棟氣派的別墅,外面廣闊庭院有數十名兄弟模樣的人看守著,寬敞的客廳四周站了幾名看似兄弟和保標的人。
高級原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年輕的公子哥大聲的接起電話,似乎在發很大的脾氣
「嚇死人啦!這麼大聲!不是要到我家跨年嗎?怎麼還沒看到你的人影」電話的另一頭說道
「不能過去了啦。」聲音略為平和一點
「為什麼?」
「我要被殺了。」
電話的另一頭愣了一下,傳出似乎與旁人說話聲,「有人要殺你?」接著一陣暴笑聲
聽到笑聲,公子哥氣的把電話摔向牆壁,似乎脾氣不是很好
「阿殷,幹什麼。」剛從樓上下來的龍華會第三會長歐陽常德怒聲道
「爸,你說有人要殺我,怎麼會有人太歲爺上動土,讓我出去吧!」
龍華會是最近興起的幫會,由七個幫派聯盟組成的大幫會,在黑白兩道上已經是可以呼風喚雨的,在道上聽到龍華會很少有人敢與爭鬥。
歐陽常德是幫會裡排第三位,雖為聯盟,但七個會長卻暗地為爭取幫會之主爭鬥不已
「不是告訴你,不要跟老七的女兒混在一起。」
「就玩玩嘛,有沒什麼。」
「沒什麼,」歐陽常德怒聲道「不是叫你不要碰毒品,自己吸沒事,卻把老七女兒搞死了。」       
「你不是在上次幫會會議中跟左耀輝那老頭達成和解?」
「和解?表面上是啊,但暗地裡卻派出殺手。」
「殺手,爸你怎麼知道?」
「放在那裡的內鬼通報的。」
「好了,我有要緊事辦,我派了十幾名弟兄和這兩位保標在這,你會很安全的。」
說著便往庭院停放的豪華賓士車走去。
「爸!」歐陽殷喊道。
「不要說了,待在家裡就對了。」歐陽常德跟旁邊弟兄交代了幾句便上車走了。
歐陽殷本想趁老頭子走後,跟著後頭跑,卻被守在外頭的弟兄攔下「對不起,殷少爺,三會長交代,不準出去」
歐陽殷氣的把門重重的甩上,「拿杯酒來」往身旁的人呼道,便往沙發用力的坐下,這時他看了眼前的兩個陌生臉孔,一個皮膚黝黑,身材魁梧,腰際垂著一把紅的像要冒出火一樣的劍,另一個身材中等,面貌俊秀,留著一頭長髮,右手套著一只奇怪的手套,歐陽殷看著他,心想「我要是女的一定會愛上他」。
弟兄端了一杯酒放在原木桌上,歐陽殷捧起酒喝了一口問道「聽我老頭講,你們似乎來自一個神秘的殺手組織,看這位帶著劍,而那位似乎有沒有任何武器,就一只奇怪的手套,這樣如何保護我?」
「看我身旁的弟兄,不是機關槍就是紅星黑星的,要不要比較一下,搞不好一搶就要你兩個的命。」身旁兄弟聽了哄堂大笑起來。

帶著紅劍的魁梧男子,名叫「火狼」,身上的劍就叫「紅燄」,外形就像一把古劍,而它就與另一把劍「烏燄」一模一樣,而另一位,名叫「弦月」,就一只奇特的手套,手套背上有個剛盤連著五個手指頭銀色線條上。他們來自一個神秘的殺手組織「末日」。
「可以試看看。」火狼口氣不善道。一旁的兄弟聽聞,一時子彈上膛聲響起,空氣瀰漫著緊張。
「開玩笑,」弦月笑道「開玩笑」。
「看你們也沒什了不起」歐陽殷不屑道,手揮了一下,阻止了一場可能暴發的戰火。
「不曉得我老頭發什麼神經,花大筆錢請你們,要我寧願請這些弟兄們去花天酒地。」
「要不是背叛者,組織才不會派我們兩個過來」火狼口氣不好的說道。
的確,如果是一般的委託任務,「末日」組織只會派出「一零八眾」,並不會出動「十四星主」,而這次卻派出「十四星主」第十一「天相星」火狼與「一零八眾」「六兇星」中的第四「陀羅星」弦月,可見這個背叛者非常時同小可。
「背叛者?」歐陽殷好奇問道。
「這次要來殺你的人是我們組織叛逃者,」弦月道「第「十四星主」「破軍星」現在道上稱他為「影」。」。

[aja2 在 2006-1-1 10:20 PM 作了最後編輯]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4 10:42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6549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