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轉貼]誕生日解語解碼   字型大小:||| 
fantasylime
禁止訪問


今日心情

 . 積分: 47
 . 文章: 153
 . 收花: 316 支
 . 送花: 4275 支
 . 比例: 13.53
 . 在線: 62 小時
 . 瀏覽: 2990 頁
 . 註冊: 7106
 . 失蹤: 6255
#1 : 2006-3-13 02:03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誕生日解語解碼

1日 獨斷獨行,好指揮他人,不喜歡聽人指揮或勸告,期望得到平等的待遇。
2日 個性依賴,喜歡合夥的關係,敏感,辨識能力強。
3日 人緣佳,擅長逗別人開心,愛好藝術,喜歡引人注意。
4日 渴望安全和安定,沒有具體證據不輕易接受新觀念。
5日 樂於探討新觀念和結交新朋友,渴望盡情享受人生,因此痛恨一切形式的 控制或限制。
6日 樂於照料他人,享受被需要的感覺,以此為基礎來做決定。
7日 深入思考,質疑一切,喜歡獨力解決問題。獨處賦予其力量,但是也有溫吞,懶散的一面。
8日 致力發展理念以求獨立和改善生活,經常高估自己的能力,為求成功不擇手段。
9日 人道主義者,風趣又創新,樂於助人但不知適可而止。
10日 自信但不自傲。必要時願意追隨別人,但有時自私自利除非心智成熟才能克服自私的天性。
11日 喜歡鼓勵別人並給他人靈感,覺得自己有內涵,有能力啟發他人。擁有非常大的潛力潛伏在內心,一但發揮出
來,任何人都要退步,這種人具有非常的雙重性格,但茅鈍的他(她)確是快樂中隱藏泠漠,什麼事都放在心 !哇!夠奇怪
12日 非常有原創力,具雙重性格,因此人緣極佳。切莫經常壓抑心底真實的感受,否則一旦爆發,後果堪慮。
13日 工作認真,懂得上進,慧眼獨具,能在絕望處創造希望。看似獨立,其實相當情緒化,藉外力才會快樂。
14日 熱中發掘新觀念,尋找相關資料,精益求精。耽於享樂,感官十分發達。
15日 獨立但不孤僻,喜歡自創新的角度去教人解決他的問題
16日 思慮縝密,對新奇,不尋常的事物著迷,尤其是與健康或美好生活有關的事物。喜歡一個人靜靜思考,強迫自
己達到高標準,因此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17日 喜歡有潛力的人事物。懂得以各種方式解決問題,導致成功,但解決之道有時不切實際。
18日 樂於助人,但有時助人時卻產生奇怪的感覺。願意無條件付出,好幻想,可是又希望自己務實,完全掌握局勢,兩者之間極難調和。
19日 喜歡當主角,助人時心裡感到快樂。有時過於驕傲,好做白日夢,但最後都恢復理智。
20日 細心體貼,不喜歡獨來獨往,寧可別人帶頭,自己跟在後面。然而有朝一日作主,也能展現極佳的解困能力,對細節相當注意。
21日 喜歡取悅他人,引人注意,不鳴則已,一旦開始積極進取,可能無法收拾。
22日 精力充沛,擅長建構與組織,具有經營企業的本能。
23日 崇尚自由,對自由的定義有自己獨到的看法。有創意,能舌粲蓮花,不喜歡受拘束。
24日 對家庭,愛情等人際關係十分在意,是解決問題的能手,創意雖不足,但善於開發使之更周全實際的新議題。
25日 靈性高於一般人,喜歡思索。經常分析以臻求完美與真理。固然喜歡與人親密交往,獨處也能怡然自得。
26日 看似親切,樂善好施,實則暗中牟利。為了表現出和藹的樣子,經常壓抑自己的感受,到最後付出極大的代
價。
27日 和命數是九的人一樣講求人性,充滿幻想,但頭腦十分清晰,能遠離禍殃。通常無視於自己的潛力,落入感情
的陷阱。
28日 權力慾和領導力強。能隨情況需要,時而溫和時而強悍。需要和他人共事,並有本領脫穎而出。
29日 天生風趣,才華洋溢,靈思泉湧。助人和娛人的方式令人感動。經常有人求助於他,而他也欣然伸出援手。但依賴的個性使生活招致挫折。
30日 理想化但樂觀。能娛樂眾人但不願過度引人注目,然而有人注意也暗自得意。執著於高標準不願降低。
31日 多才多藝,能運用創意使局勢穩固並且正常運作。個性堅強,樂於和他人分享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8 05:25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5515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