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轉貼][連載]凌晨三點,我在網咖(二)   字型大小:||| 
jackytina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今日心情

 . 積分: 230
 . 文章: 444
 . 收花: 1732 支
 . 送花: 1575 支
 . 比例: 0.91
 . 在線: 998 小時
 . 瀏覽: 11430 頁
 . 註冊: 6768
 . 失蹤: 19
 . ed2k.ok.to的老版面
#1 : 2006-5-22 10:57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如果愛可以讓人變得勇敢,那愛也能使人精神飽滿。
經過昨日的熬夜,照道理,此刻,我應該昏頭轉向,
並且恨不得立即呼呼大睡一場才對,但是我沒有。
我還是依然坐在網咖裡,不時地左顧右盼。我為什麼來?我的心思連三歲小孩都能識破。
我搜尋他,期待能再次見到他。我不喜歡談,我為什麼曾經那麼喜歡他?
因為那種感覺,只有曾經有過跟我相同經歷的少女才能體會,
那是女孩共同的回憶,最初的悸動。他真的來了,只是這一次,他沒有坐在我的身邊。
而是坐在我後方左側的位置。我很失望,因為這樣我就看不到他的臉,
而他也看不到我,除非他回過頭。我的腦筋又打結了起來,
一個大男人三更半夜不睡,跑到網咖來,做什麼?看色情圖片嗎?
好像也不是,這一間網咖給人的感覺很正派,色情網站是禁止瀏覽的。
那他來做什麼?玩網路遊戲嗎?的確,我看到他連上了某個網路遊戲。
而我也立即連了上去,那是一款角色扮演的遊戲,我為自己取了個名字叫「生不如死」,
因為我知道我這個生手一定很快就會被老手給殺死。
我的「生不如死」走在一個城堡當中,在茫茫人海中,我如何找尋程中馳呢?
忽地,我看到畫面中一個小人從我面前經過,而他的名字叫「勇者無懼」。
既然叫「勇者無懼」那他應該就要有勇者的胸襟,我當場喚住了他。
勇者無懼回過了頭:「有什麼事嗎?」「我不會玩,你可不可帶我玩?」
「好啊!你跟著我。」看來「勇者無懼」並沒有被我的「生不如死」給嚇到。
於是我的「生不如死」跟他一起去浪跡天涯,二個小時下來,我和他成為了朋友。
突然間「勇者無懼」跟我說:「你等一下,我想去上洗手間。」
我回答;「OK!」就回頭看了程中馳一眼,程中馳居然站起身來,走進了洗手間。
我當場楞住了。我知道這樣有點卑鄙,侵犯了他人隱私,但我還是彎下了腰,
溜到程中馳的電腦前,看著畫面上四個金光閃閃的字,寫著:「勇者無懼」。
我發誓今後我如果再玩網路遊戲,我一定死也不會去上洗手間。
「妳在做什麼?」這股聲音讓我背脊一涼。我回過頭,站起身來,
望著高我一個頭的程中馳,而他臉上的表情更是陰晴密佈。
「你不是去上洗手間嗎?怎麼這麼快就出來了?」「我只是去洗手。」
他很有耐心的回答我這個愚蠢的問題,追問著:「你呢?為什麼蹲在這裡。」
「我…我…肚子痛…」我立刻假裝痛苦彎下腰來。我知道這答案很難令人信服,
但我求他能放我一馬,不要讓我在他面前失去了自尊。因為我沒有準備,要在此刻,拉下臉告白。
「你沒事吧!」他的手扶住了我,想必他是接受了我那鱉三的藉口。「我想回家。」
我開了口,此刻我只想逃回家,生生世世永不見他。「我送你回去。」他說。
而我的臉立刻一陣青一陣白:「不用了,我家很近。」「你不用客氣,我送你。」
他堅持護送,而我卻堅持反對到底。也許是我情緒化,但此刻我就是不想見他,
因為他會讓我憶起我剛才像小偷般偷偷摸摸的行為。「我不用你送。」
我發火,鬧小姐牌氣。男人一定不會懂我在氣什麼?也許女人也不懂?「為什麼不?」
「我又不認識你,現在凌晨五點,我怎麼知道你會帶我上那去?」
我口是心非的胡扯一通,只是為了能早點離開他的視線。
但很顯然地,他很認真的聽進去了。「那你自己回家小心點。」
他的臉色變的不太好看,好像我得罪他一樣。
但我沒辦法,我寧願惹他不高興,也勝過於讓他發現我的不完美。
「嗯。」我點點頭,口拙的轉身離去。明天凌晨三點,我絕不會在網咖出現。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6:33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8524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