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連載][轉貼]凌晨三點,我在網咖(七)   字型大小:||| 
jackytina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今日心情

 . 積分: 230
 . 文章: 444
 . 收花: 1732 支
 . 送花: 1575 支
 . 比例: 0.91
 . 在線: 998 小時
 . 瀏覽: 11430 頁
 . 註冊: 6796
 . 失蹤: 47
 . ed2k.ok.to的老版面
#1 : 2006-5-22 11:14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考完期中考的那個晚上,我手裡握著話筒。
很難以相信,電話那一頭傳來的竟是程中馳斯文悅耳的聲音。
「你考完試了?」他問。「你怎麼知道?」我疑惑,心中開起一朵喜悅的玫瑰。
「歐谷地告訴我的。」他繼續說道:「他好像約藍詩一起去看電影了。」
「真的?」我隨意應答。他們去看電影又如何?這跟我們有關係嗎?
「你等一下有事嗎?」他問我。「有什麼事?」我反問。「你想去看電影嗎?」
我欣喜若狂。「好啊!」我爽快答應,完全不懂女性的矜持。
掛下電話,我開始洗一個香噴噴的澡,差點把我身上的一層皮洗到剝下來。
我到底白回來了沒?我香不香?美不美?他給了我一個鐘頭的時間,
我卻在浴室泡了五十分鐘,吹頭髮五分鐘,穿上連身粉紅洋裝十秒,
三十秒塗口紅,二十秒防曬乳液,穿涼鞋、整理皮包,衝到網咖門口一共遲到了五分鐘。
不過相信以程中馳寬宏大量的的胸懷,一定不會跟我這個小女子斤斤計較。
「很趕嗎?」他含著笑問我,今天他還是穿了一件格子狀的襯衫,綠白,
我發現他很喜歡穿格子狀的衣服。「還好。」我回他一抹可愛的笑容。
「你剛洗完澡?」「你怎麼知道?」難道距離這麼遠,他巳經聞到了我身上的香皂味?
「你的頭髮濕濕的。」「喔!」我摸摸自己的髮稍,責怪起自己胡里胡塗、
顧前不顧後的個性。「女生的頭髮留那麼長,不吹頭髮是不是會感冒?」他叮嚀著我:
「你要小心感冒喔!」我心一片感動。「走吧。」
他交給我一頂安全帽,我跨坐在他機車後座。等…等…我的兩隻手放那裡啊?
後面的扶手,冷冰冰地躲在我的身後。然而他寬敞的背部卻結實的像一座大山,
在誘惑著我攀爬。他的腰性感的如蛇般在對我召喚。Comeonbaby!我天人交戰。
「你坐好了嗎?」他關心著。我才突然想起了電視上經常播放的交通安全宣導短片。

在機車行駛時,不但要戴好安全帽,
還要緊緊的抱住駕駛者的腰,以保護自己的生命安全。
為了保護我的小生命,我立刻當仁不讓地用兩隻魔手撲了過去,環住了他的腰。
對於我的大膽行徑,程中馳好似楞了一下,我嚇的很心虛,立刻鬆開手,
改用手指頭輕輕地「點」住了他的皮帶。為什麼是用「點」的呢?
就是十根手指頭都停留在他的皮帶上,但完全沒出力。
沒種,我真沒種,如果是藍詩,我想她一定像八爪魚一樣黏在他身上,
而且可以面不改色。「我坐好了,出發吧。」
我的臉還是有點小紅,因為我靠他太近了。
程中馳開始加速,他騎不快,很穩。聽說從一個人騎車的行徑,
可以觀看出他的個性,那我想程中馳一定是個腳踏實地、按部就班的人。
看完了三個小時的電影,晚上十點了。
我們很有默契的決定再去黃金海岸看夜景。
他載著我奔馳在通往黃金海岸的道路上,
道路兩旁閃爍著一盞盞既白又黃的路燈,
路燈為我們點燃了黑夜,伴著微風徐徐地吹來,真是浪漫的不得了,
多希望時光能永遠停註在此刻啊!接著,我和程中馳散步在堤坊上。
手牽手?門都沒有。我害羞的用手抓著裙擺,
說實在的,這是我活到二十二歲,第一次和男生在約會,
心情當然無法完全放輕鬆。
倏地,天空無情地下起傾盆大雨,比豆還大的雨打在我們身上。
驚慌中,程中馳拉起了我的手,帶領著我,在雨中奔跑,
衝回了原本停放機車的位子。
我嚇呆了,那是我第一次被男生牽起了我的小手,他怎麼可以這樣?
在我還沒任何心理準備下,牽我的手,我又沒有同意讓他牽?
程中馳快速地從車廂中,遞給我一件雨衣。「那你呢?」我問他。
「我不用雨衣。」
「那怎麼行?雨衣給你穿。」這又不是我的雨衣,我不能穿。
我將雨衣遞還給他,但他拒收。
「我不用。」他發動自己的機車。「我們趕快走吧!」
「我不要,我不要你淋濕。」我有點激動,脾氣大,
也不管這場雨是否會淋的我變禿頭,淋的我感冒發燒流鼻涕。
「我也不要你淋濕。」他的口吻非常溫柔,
一雙美眸深情款款的對著我望,我差點看呆了。
「趕快走吧!不然我們兩個都會變成落湯雞。」
雷公大爺頑皮的打了一個大閃電,那聲響彷彿在警告著:
「再不躲到安全的地方,下一個被擊中的人就會是你。」
我嚇的趕緊跳上車,不自覺地緊緊的從背後攬住程中馳的腰。
那一夜雷電交加,但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卻變得波濤洶湧,一觸即發。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5 05:27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4664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