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其它綜合] [公告]讀書會版規(2007.4.26)   字型大小:||| 
chian180
論壇微醺小才子.版主
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
~寒 鴉~

十週年紀念徽章(二級)   十週年感言(熊熊特別欣賞獎)  

 . 積分: 3918
 . 精華: 8
 . 文章: 2620
 . 收花: 34650 支
 . 送花: 133982 支
 . 比例: 3.87
 . 在線: 7290 小時
 . 瀏覽: 170013 頁
 . 註冊: 7008
 . 失蹤: 0
#1 : 2007-4-26 05:00 PM     只看本作者

各位好朋友,歡迎大家蒞臨讀書會,更歡迎大家經常駐足停留。前輩shrainy版主在《讀書會之序篇》裡的序言,說得非常好,足堪做為讀書會之目的功能最佳的註解,小弟特引用作為開場白:

歡迎大家來到TWed2k的讀書小天地,在這裏你可以分享你的讀書心得,推薦你認為好看的書,當然你也可以尋書、問書,或者和一群同好一起討論讀書心得;如果你有課業或求學上的問題,或者關於以上的種種疑難雜症也都歡迎你來這發表。

雖然網上專業的讀書會、書評網,內容比這多也比這專,這裏也無意發展成任何一種專精讀書的討論區,這裏只是一個讓你分享讀書、popo小文、感想,一個很隨意自在的地方。請不要吝嗇發表你的看法,也許瀏覽你文章的人不多,回應更是少的可憐,但只要有天有個人會因為你的一個推薦而去讀了某本書,那就是種值得與喜悅,你說是嗎?


為建構讀書會的良好閱讀環境,有幾點請各位好朋友務必配合:

壹.再次叮囑,一定要遵守壇規。

1. 注意禮節,別亂動氣,這裡應該是一個和睦的地方。
2. NO 政治文,包括任何可能引起政治爭論的文章。
3. NO 惡意灌水,如洗版、重覆同一內容回覆、空白內容...等。
4. NO 注音文,以免造成他人閱讀不便。
5. NO 擾亂秩序,如任意為主題設定顯然不合理之閱讀所需積分限制、不合理的任意刪除已有回文之主題內容或回文...等。

貳.發表文章時,請選擇相應之類別。

分類名稱                                 說明     

理財經濟                  包括理財,經濟,金融相關書籍的推薦及心得。

文學世界                  包含小說,散文,勵志等等文學類書籍的推薦及心得。

各國語言        華語,英語,日語..等各國語言學習。

學術科學                包括各門科學書籍,論文,學術報告等之推薦及心得。

資訊電機            包括各種電腦語言程式及硬體的相關學習及書籍介紹。

升學就業                  包括各級學校升學及各種就業考試的資訊及個別讀書會。

其它綜合        不屬於以上各類的通通納入。


註:求書找書,仍歡迎選擇相應的類別發表主題。

參.發現違規之處理原則。

一、如會員發現文章有問題,請按檢舉鈕向版主或超主通報,交給管理團隊處理。
二、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刪除或移動主題不明、文不對題或發錯版區之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三、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或刪除重複發表、惡意灌水、CrossPost之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四、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或刪除政治、種族、人身攻擊等具爭議性質的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五、本版嚴禁商業營利行為,一經發現類似文章,立即移除,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1:43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20165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