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27  1/2  1  2  > 


 
主題: [問題]應該怎麼辦才好呢   字型大小:|||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1 : 2008-3-28 09:12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因為先前跟同學一起去預選通識課程,結果一票人全被打散在不同班級。

我選到美術通識,同班的就我一個人....

我是去上課第二次了,坐在我很左前方的一個女孩子我覺得感覺不錯。
但我不知道因該怎麼行動,所以很煩惱。


我不知道要直接跟他說還是寫一封信事先放在可以收納桌面的座位上,因為放在裡面沒有人會知道。

但是直接說好像很挺難的,全班我都不認識,都一年級的學弟妹....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搭話,沒經驗....

總之@@

上來問看看....

[h80053 在  2008-4-4 09:26 PM 作了最後編輯]


相關關鍵字: 感情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chian180
論壇微醺小才子.版主
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等級: 30
~寒 鴉~

十週年紀念徽章(二級)   十週年感言(熊熊特別欣賞獎)  

 . 積分: 3855
 . 精華: 8
 . 文章: 2605
 . 收花: 34054 支
 . 送花: 130388 支
 . 比例: 3.83
 . 在線: 6724 小時
 . 瀏覽: 166893 頁
 . 註冊: 4658
 . 失蹤: 0
#2 : 2008-3-29 02:11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我也想問問看:

什麼是"因該"?是不是我老師教我的"應該"?二者是不是同義詞?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3 : 2008-3-29 06:05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看來我的錯誤還真多....

沒有注意到

大家有意見儘管說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pigboss
銀驢友〔初級〕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свиньябосс☠

 . 積分: 539
 . 文章: 272
 . 收花: 5225 支
 . 送花: 7 支
 . 比例: 0
 . 在線: 1245 小時
 . 瀏覽: 6410 頁
 . 註冊: 4850
 . 失蹤: 409
#4 : 2008-3-29 07:26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會有分組討論嗎?
看可不可以跟她一組

上下課時跟她說你都聽不懂老師在講啥,請她罩一下
還是坐她旁邊上下課時借借筆記、考試時借借考古題,順便問要不要一起看看書

唉唷,這個我不懂妳可不可以教我一下,用MSN教我好了

耶,謝謝,我懂了,原來這樣,為表謝意我請妳吃個飯好了

‧‧‧‧‧‧我只想到這樣 XD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訪問主頁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pigboss
銀驢友〔初級〕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свиньябосс☠

 . 積分: 539
 . 文章: 272
 . 收花: 5225 支
 . 送花: 7 支
 . 比例: 0
 . 在線: 1245 小時
 . 瀏覽: 6410 頁
 . 註冊: 4850
 . 失蹤: 409
#5 : 2008-3-29 07:33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或是打聽她班級姓名
找機會你們班跟她們班抽學伴
你就直接把她那張訂走,不過要她有寫卡啦,還有不知道你們現在還有沒有在抽學伴 XD

不然打聽她有沒有社團,馬上 加入,就近製造機會

我想到的都是比較迂迴的 XD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訪問主頁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6 : 2008-3-29 08:33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謝謝樓上大大提供的方法

我們好像沒有分組,而且座位已經在很早之前就寫好了。(我是第四週才去上課的)
基本上我們學校的通識課很鬆,不會考試什麼的。

我們系好像沒有學辦這一種活動,班上聯誼一次也沒有辦成過。
最近可能有機會跟弘光的舉辦一次,就看清明節過後的走向了。

我知道他的班級跟姓名
流通管理系  林XX  (直接報出姓名,好像不太好)

恩....好像沒有正當理由過去接近他,我想只有動真格了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南無
銀驢友〔高級〕
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


今日心情

 . 積分: 983
 . 精華: 1
 . 文章: 5113
 . 收花: 6495 支
 . 送花: 4988 支
 . 比例: 0.77
 . 在線: 710 小時
 . 瀏覽: 53843 頁
 . 註冊: 4816
 . 失蹤: 217
#7 : 2008-3-29 07:44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應該行動阿

不行動對方怎麼了解你的心意

我精神上支持你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8 : 2008-3-29 09:25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謝謝樓上的大大鼓勵阿!!

我會努力看看,因為無法想像說完以後要怎麼面對接下來的課程....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sctung1027
白銀驢友
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
阿實

 . 積分: 1496
 . 精華: 1
 . 文章: 2646
 . 收花: 13049 支
 . 送花: 22429 支
 . 比例: 1.72
 . 在線: 4998 小時
 . 瀏覽: 75133 頁
 . 註冊: 4268
 . 失蹤: 0
 . 台灣
#9 : 2008-3-29 10:36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有嘗試有機會, 別怕失敗, 加油.....

多開口, 讓對方對你有印象...

別過度包裝自己, 不然對方認識的是包裝過後的你, 而不會是真正的你, 往後的相處會很辛苦....

(嗯...這好像是對誰說的..)

XD~自然就是美....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10 : 2008-3-30 08:32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這些建議我會聽進去然後嘗試看看的。

謝謝。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dofei
銀驢友〔初級〕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十週年紀念徽章(二級)  

今日心情

 . 積分: 394
 . 文章: 2690
 . 收花: 2248 支
 . 送花: 63775 支
 . 比例: 28.37
 . 在線: 969 小時
 . 瀏覽: 61293 頁
 . 註冊: 4263
 . 失蹤: 6
 . Taiwan
#11 : 2008-3-30 08:40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我會過去跟她說:
學妹,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跟妳說
但是在這課程可以遇到妳
我會拿第一名的~
只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
哈哈哈..........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12 : 2008-3-31 10:26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在很意外的情況下,我得到了她的MSN帳號並聊了起來。

只不過我不知道因該說點什麼才好,雖然也聊了十幾分鐘。
但好像沒有什摩突破....

沒想到她家住的地方我每個禮拜回去都會經過,想說這一
星期回去前問她要不要讓我送她回家。

我想因該不太可能,感覺好像太快了。

請大大們給點意見吧!!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CY1528
白金驢友〔高級〕
等級: 22等級: 22等級: 22等級: 22等級: 22等級: 22
了無

今日心情

 . 積分: 5270
 . 文章: 10866
 . 收花: 46502 支
 . 送花: 98996 支
 . 比例: 2.13
 . 在線: 3710 小時
 . 瀏覽: 136603 頁
 . 註冊: 4247
 . 失蹤: 1
#13 : 2008-3-31 10:39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引用:
h80053寫到:
在很意外的情況下,我得到了她的MSN帳號並聊了起來。

只不過我不知道因該說點什麼才好,雖然也聊了十幾分鐘。
但好像沒有什摩突破....

沒想到她家住的地方我每個禮拜回去都會經過,想說這一
星期回去前問她要不要讓我送她回家。

我想因該不太可能,感覺好像太快了。

請大大們給點意見吧!!

樓主錯字頗多
應該
什麼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relnuh
銀驢友〔初級〕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小弘帝

今日心情

 . 積分: 357
 . 文章: 934
 . 收花: 2800 支
 . 送花: 2877 支
 . 比例: 1.03
 . 在線: 2575 小時
 . 瀏覽: 40006 頁
 . 註冊: 4252
 . 失蹤: 0
 . 後山
#14 : 2008-3-31 10:52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首先恭喜原主有進度.

不過每次看到這類進度回報文,就不禁想到我過去究竟在幹什麼呀我....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訪問主頁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h80053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十週年紀念徽章(五級)  

 . 積分: 715
 . 精華: 1
 . 文章: 2042
 . 收花: 5759 支
 . 送花: 8399 支
 . 比例: 1.46
 . 在線: 2469 小時
 . 瀏覽: 16760 頁
 . 註冊: 4826
 . 失蹤: 2
 . 台中
#15 : 2008-3-31 11:19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我打字沒再看的= =

改不了了..........

歡迎大大提出意見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27  1/2  1  2  >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17-10-22 07:14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23113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