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 [分享](女生必看!) 女人不得不學的曖昧功夫   字型大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 Blog 中  
cena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今日心情

 . 積分: 255
 . 文章: 202
 . 收花: 2417 支
 . 送花: 4460 支
 . 比例: 1.85
 . 在線: 450 小時
 . 瀏覽: 6320 頁
 . 註冊: 4666
 . 失蹤: 224
#1 : 2012-1-31 03:31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有一些女人,雖可遠觀而不可褻玩之,卻仍令男人欲罷不能。 她有的時候讓你覺得唾手可得,有的時候卻又若即若離。 這種女人的小曖昧小矜持小高貴,既不會嚇跑男人,又會讓他時時為你著迷。

 在戀愛的過程裡,還是給男人們一些不大不小的阻力,讓他總有一種渴望,一種徹底瞭解你的渴望,這才是真正的會愛和懂愛的人所要經歷和做的,因為愛本身就是一場戰爭。

  只有這樣的愛,才會顯得高貴而華麗。 當然這個尺度是在你的手裡,如果太過就會讓他遠離,所以也要適當的曖昧哦!

1、學習在他面前彎腰揀東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遠,以一米到一米五為最佳,不要小看這個動作,這是個很性感的動作,略帶了………
那麼一點誘惑,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與你無­關。
2、吃飯時,適當的AA制幾回,偶爾也要請他吃一些東西,比如,冰激凌,瓜子,薯條什麼的,在吃的時候,給他紙巾,但不要為他擦嘴。
3、掙他的懷抱,順便幫他打打衣服或者掃一掃肩膀上的灰塵,哪怕身上一點都不髒,也要虛晃一槍,這是我們的剛柔並濟。
4、托著自己的腮幫子不說話,與他在公園約會時,看看星星,或者云彩,做沉思狀,男人往往對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愛而且敬之。
5、知道是他打來的電話,要等到鈴聲響了8遍以後再接聽,不要太焦急,哪怕你是那麼地想聽他的聲音。
6、可以吵架。 生活裡不僅僅是甜,也要有別的風味,要不怎能感覺到甜呢?偶爾的不講理,撒嬌埋怨,最後負氣離開,切記一點啊,優雅地轉身離開。
7、學會職業性的微笑,穿職業女裝和他見面,意思是告訴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隨便的。 往往這麼一件衣服可以改變一個人。
8、在約會的時候遲遲到,但是不要形成習慣,而且不要遲到的時間太長,5到10分鐘為最佳,到了以後記得有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9、要學會害羞,這個是一定的哦,即使你不會害羞,也要在某些時候雙手摀臉,一個扭頭,討厭了!儘管這個詞很酸,但是依舊要用的。
10、接吻時要拒絕一下,尤其是濕吻,能不讓吻就別吻,但是還要安慰他一下,吻一下他的臉,不必太重,點到為止。
11、親熱的舉動從牽手開始,至擁抱,再到接吻,但是不要再往下了。
12、記得關注他,不僅僅只是陪他玩,關鍵是要關心他的事業,工作,身體,家庭等等,要讓他知道,你是可以對他很有幫助的人。
13、不必什麼都跟他講,要有一種神秘的感覺,永遠給他一個迷惑。
14、準備一些口香糖或者含片之類的,在他對你提出過分要求時,給他塞一片,調皮地卻又不失尊嚴,而且有一種不可侵犯的感覺。
15、約會的地點不要總是在一些光線不夠好或者不夠幽雅的地方,約他去音樂廳,展覽館之類的。
16、天冷的時候可以把你的冰冷的小手塞進他的衣服裡取暖,但是記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褲的後袋裡,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燒。
17、在面對面的時候不要說太過於親暱的話,目光也飄忽一點,親熱的話在電話裡說,約會時儘量保持一個端正的姿態,不要躺,不要倒,多站立,不要讓自己處於一種被動的淪陷­狀態。
18、要永遠會說一句話:對不起,還不是時候。 這句是公理。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1:20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7869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