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創作] [原創]惡夢●參   字型大小:||| 
ghostwolfgod
銀驢友〔中級〕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大家好!在下是變態!

 . 積分: 695
 . 文章: 636
 . 收花: 6267 支
 . 送花: 8542 支
 . 比例: 1.36
 . 在線: 1895 小時
 . 瀏覽: 30140 頁
 . 註冊: 6850
 . 失蹤: 5
#1 : 2013-11-11 10:22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人常說,吉兇未來先有兆,我很少有這麼清晰又連續性的惡夢,畢竟不是每個人做夢做到最後,還會出現未完待續...明天請看續集這種東西。
話說回來,夢中那個女性,雖然很陌生,但總覺得隱隱約約在哪見過,那個小女孩也是,是我玩零玩過頭的關係嗎?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我把心經拿出來默唸幾下,再看一下六祖檀經、道德經,希望今天別再做夢,可以讓我舒舒服服地一覺到天亮。
-------------------------------------------------------------------------------------------------------------------------------------------------------
可能是我有做好心理準備的關係,這一次我在夢裡醒來的時候,非常鎮定,眼睛張開往四周一看,這...好像是我大學宿舍的走廊啊!
那窮酸的乳白牆壁,那從房間門口縫裡滲出的x液腥味,再看一下頭上要亮不亮、要暗不暗的日光燈,太像了!

只是這宿舍的格局有點詭異,直直一條走廊到底,看不見盡頭,左右兩邊的房間門兩兩相對,一眼望去,數不清有多少房間,而且房門全都緊
閉著,沒有聲音、沒有動靜,似乎只有我一個人,站在這條看似無限延伸的走廊上。

默唸心經,靜觀其變,過了一會,我開始感覺到體內血液的流動、心臟的跳動、懶趴的抖動,我平時常量血壓,一般情況下,我的脈博每分鐘
是跳65下,從一進入夢裡到現在,我的大約跳了三百八十幾下,算算應該已經過了半小時了吧!?

...6分鐘...

誰!有一道似有若無的聲音突然從我腦海裡響來,雖然極為微弱,但當有人吐槽我的時候,我都相當敏感,不管是站在我面前說我壞話,或是站
在我背後大聲噹我,都完全逃不過我的狗耳!腦海裡瞬間產生大量的運算!要立刻推算出這個聲音的位置!

啍!雖然對方想利用這長直走廊的迴音效應來迷惑我,無可能!今天天氣晴、溫度25度、無風、大浪轉小浪、起床有刷牙、大便沒洗手、推算出
來了!是左邊的門!

我立刻往左邊的門衝過去,正要用力拉開的時候後,背後的門打開了!

...這邊啦...

(這啥語氣,雖然很小聲,但我聽得一清二楚,瞧不起我嗎?那個「啦」是啥意思,你是在不耐煩啥啊!)

就在腦海閃過憤怒的抱怨文時,我高姿態地冷冷一笑、嘴角扯出自信的笑容...

「我只不過是欲擒故縱而已,看吧!這樣你不就自已乖乖出來了!」故作鎮定,緩緩地轉過身來...

(你猜不到我啊!)當作沒看見,我快速地往走廊深處跑,完全無視旁邊那個開門的傢伙!

媽的!左邊的門一打開,我就看到一片漆黑中,有無數的青色眼睛在盯著我,然後我緩緩轉身的時候,眼角餘光有稍微瞄一下,另一邊打開的門
是比昨天遇到的中出女還可怕的...................二個中出女啊!

急速的奔跑,空氣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淚水在我臉旁滑落,媽媽!救命啊!有完沒完啊!我想好好睡覺啊!

無數的開門聲~讓我停了下來...

兩邊的門全都同時打開,數不清的中出女一一地走出來...

可惡啊!我仰天大吼,不能再藏下去了,隨著吼聲的逐漸提高,我的頭髮開始往上飄,同時內心長嘆,半生閒隱今終止、一步江湖無盡期!

唔哈哈~大氣震動吧、地殼顫抖吧、天地嚎哭吧!既然你們讓我退無可退,我只能抖開金鎖衝雲宵了!

解放!五大靈性的束縛! 開啟! 阿那耶識的大門! 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去死吧!

我....挫.....尿....了...在這無邊的恐懼下,我的膀胱崩潰了!

嗚嗚嗚,我給跪了,對著四周的中出女拼命磕頭求饒...

...待續...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10:54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9828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