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心得] [分享] Moto X 入手一個多月   字型大小:||| 
pcca
銅驢友〔中級〕
等級: 9等級: 9等級: 9


今日心情

 . 積分: 154
 . 文章: 469
 . 收花: 1222 支
 . 送花: 88 支
 . 比例: 0.07
 . 在線: 1722 小時
 . 瀏覽: 14651 頁
 . 註冊: 6846
 . 失蹤: 2
 . 馬來西亞
#1 : 2014-5-29 09:45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用了兩年的 Motorola Atrix 2 的 Sim Card 槽壞了, 一直提示沒有 Sim Card, 所以只好換手機。
等了一個多月叫朋友去美國買 Moto X, 但是一波三折, 最後放棄了, 就只好找其他的手機。

也看中了 LG Nexus 系統, Asus Zen 系列, Sony Xperia Z 系列, 後來從 Motorola 的維修中心得知
Moto X不久就登陸馬來西亞, 同樣的也是一波三折才買到。

Motorola 很冷門, 大家都看 Samsung, Iphone, 卻想不到訂購的時候卻是---缺貨!!
價錢還不便宜, 馬幣 RM1499 ---拆合新台幣大概一萬六七左右。

我拿的是白色版, 因為之前的手機清一色都是黑色, 所以換一換口味。

心得:
好手機! 拿給朋友看也是同樣的結論。整體的感覺就是---不錯!
速度不快, 但是很順, 這當然是因為 Android 原生和2GB RAM的關係。
Moto加插的元件不多, 只有幾個, 但是都是很有特色和實用,
最棒當然就是: Touchless control, Active Display, Moto Assist三個。
這三個元件是造就大部份人選購 Moto X的主原因, 因為在駕車當中真的超方便!!!

Moto Assist 設定好了, 主要有三個模式: 駕車, 開會, 和睡覺。
駕車是需要 GPS 的支援, 就你上車時會自動打開。
然後有人打電話找你時, 手機會問你要接電話嗎?
你說: "Answer" 就會幫你接通,
你說: "Cancel" 就會進入 sms, 然後問你要不要 sms 給對方告訴他你在駕車。

如果在駕車中, 你要打電話, 也是一樣: Ok Google Now, Call bear (打給熊大)...然後就會自動找號碼撥電。

然後你的重朋友放進 Favorite List, Moto X會優先處理, 意思是你在駕車, 開會, 睡覺中都會讓他們 call 進來。
特別是女朋友, 老婆要記得放進去。

Google Drive 送兩年 50GB。

語音識別很強大! 不是你的聲音, 手機是不會有動作的。

缺點?
電池真的不夠給力, 開 GPS, 電力掉很快, 但是如果只是接接電話回回簡訊到是耐很久。
不玩遊戲的話, 一天下來剩 30% 是有可能的。

只是語音如果能夠支援中文的話, 肯定是大賣!

最後, 別跟我說語音識別不準! 怪自己吧, 我自己的破英文, 試了好久才能發準自己老婆的英文名字 =_=!!
之後就知道怎樣說手機才會幫我撥電。

馬來西亞的Moto X Firmware 是AsiaRetail.en, 網路上說是台灣版的??

缺點還有: nano sim, 3G要求很高, 速度太慢, Google Now 都不會動。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02:40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9638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