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新聞]NBA/證實直升機墜落 布萊恩死訊震驚全球 [打印本頁]

發表人: pandabb    時間: 2020-1-27 09:51 AM     主題: [新聞]NBA/證實直升機墜落 布萊恩死訊震驚全球

2020-01-27 06:39聯合報 記者張宏業/台北即時報導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在美國時間上午10點左右,搭乘私人直升機,飛行加州「卡拉巴薩斯」區域時,直升機突然起火失事,Kobe 墜機身亡,享年41歲,消息證實後轟動全美,全世界各地球迷難以置信。

Kobe Bryant綽號「黑曼巴」,曾被喻是籃球大帝喬丹接班人,他生前曾經造訪過台灣,替知名運動用品旗艦店開幕剪綵,在台灣擁有大批粉絲,也是許球員心中的偶像。

據美國TMZ媒體報導,Kobe Bryant其他4位乘客私人直升機的成員,無人生還,事故原因還在調查,Kobe的妻子瓦妮莎(Vanessa)並不在直升機上。

Kobe Bryant在2016年賽季後宣佈退休,職業生涯都在湖人隊效力,他共拿下5座NBA總冠軍,參加18次全明星賽,也是史上最年輕得到25000分的球員,2009年Kobe 協助湖人隊拿下總冠軍時,曾獲前美國總統歐巴馬召見進入白宮接受表揚。

湖人隊現役當家球星詹姆斯說,他15歲時有幸曾在籃球訓練營遇見Kobe,當時Kobe告訴他,如果想成為1名偉大球員,一定要刻苦訓練,聽聞Kobe去世的消息,詹姆斯表示「這實在太瘋狂了。」

前馬刺隊球星Tony Parker在推特貼文表示,他非常傷心,Kobe Bryant是真正傳奇人物,也是他的朋友,希望Kobe 在天堂安息。

===

雖然大年初三,但一早起來心情真的很不好,老大過去了,傳奇的殞落有太多的不捨。

NBA 2019-2020球季,有太多的悲傷,先是David Stern在元旦離世,現在Kobe Bryant也因直升機事故……

還記得那場神話等級的退役之戰,賽前俠客要柯比拿50分,柯比本來表示「這是不可能的事」,的確不可能,因為他拿了60分!那一場是爵士是否能晉級季後賽的關鍵,柯比做到了傳奇以上的成就,然後他就在發布祝賀Lebron Jame打破他的生涯得分紀錄後,就永遠的「Mamba out!」

Requiescat in Pace
發表人: lucifer0527    時間: 2020-1-28 02:00 AM

《Los Angeles》,洛杉磯,

原意為「天使之城」,而今日,

一位在洛杉磯湖人隊,

籃球界的傳奇與祂的女兒,

乘風羽化成了兩位天使... You will be missed forever;

RIP KOBE & GIGI

[lucifer0527 在  2020-1-28 02:04 AM 作了最後編輯]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