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新聞] [轉貼]整理收藏滑一跤!二戰時期未爆彈卡直腸 英男痛苦急送醫 [打印本頁]

發表人: ROACH    時間: 2021-12-4 10:43 PM     主題: [轉貼]整理收藏滑一跤!二戰時期未爆彈卡直腸 英男痛苦急送醫

https://udn.com/news/story/6809/5937938

太陽報日前報導,英國陸軍拆彈專家1日早上緊急趕往格羅斯特郡皇家醫院(Gloucestershire Royal Hospital),以處理急診醫護設法從一位男性患者「直腸」取出的二戰時期未爆彈。

據報導,這一位不具名患者抵達急診室時,砲彈就卡在他的屁股裡。按照患者說法,他「滑倒與跌到」取自自己私人軍備收藏品武器庫的17X6公分穿甲彈(Armour-Piercing Projectile)上。

據報導,這枚砲彈事後確認為一枚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的57公厘砲彈,通常用在6磅反戰車砲。消息人士表示,「這傢伙說,他正在清理東西時找到了這枚砲彈。他把它放在地板,之後滑倒與跌上去,它就插進他的X門了。他感覺萬分痛苦,我認為他收藏了軍備紀念品」。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回應「一名患者的直腸裡出現彈藥的通報,該物品在警察抵達之前就已被移除了,陸軍爆炸性軍械處理小組接獲聯繫」。

據報導,醫護人員擔心這枚反戰車砲彈可能就要爆炸,但BBC指格羅斯特郡警隊聲明指出,軍方拆彈小組證實並非實彈,「因此對公眾不會產生危險」。這一位難為情的患者據了解已經出院,預期完全康復。
發表人: adolclistin    時間: 2021-12-10 11:45 PM

這是一種想要從後方裝彈~前方發射的概念~
只是卡彈了~~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