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主題: [新聞] [轉貼]看警察叔叔好辛苦!小學生暖送奶茶「回禮竟是練習題本」 [打印本頁]

發表人: ROACH    時間: 2022-11-17 12:50 PM     主題: [轉貼]看警察叔叔好辛苦!小學生暖送奶茶「回禮竟是練習題本」

https://www.ettoday.net/dalemon/post/63246

中國一名小學生每天上學都看到警察站崗,覺得他們好辛苦,特地拿出零用錢買奶茶送派出所,警察深受感動,精心準備了練習題本作為「回禮」,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這是恩將仇報啊!
這起事件發生在雲南普洱,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妹妹,每天上學時都會看到警察站崗,守護學生們的安全,於是特地拿出零用錢買奶茶悄悄送到派出所門口,想要表示自己的感謝,另附帶一張紙條解釋,自己是附近的小學生,這杯熱奶茶是她用自己的零用錢買的,最近天氣變冷,警察叔叔辛苦了。

警察看了紙條深受感動,不過卻也發現,小學生不小心把「辛」寫成了「幸」,因此特地找上門,精心準備了練習題本作為回禮,小學生只能默默收下並道謝,警察還鼓勵「不客氣,希望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歡迎光臨 TWed2k (http://twed2k.org/) Powered by Discuz!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