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新聞] [新聞]HighPoint推出 RocketRAID 4520 八通道 SATA/ SAS強悍型磁碟陣列卡   字型大小:||| 
focus123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蘿蔔頭

 . 積分: 347
 . 精華: 1
 . 文章: 250
 . 收花: 2107 支
 . 送花: 55 支
 . 比例: 0.03
 . 在線: 797 小時
 . 瀏覽: 5763 頁
 . 註冊: 6934
 . 失蹤: 1181
 . 蘿蔔王國
#1 : 2012-7-12 05:41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RocketRAID 4500系列是針對專業級用戶以及高級多媒體用戶所設計的強悍型磁碟陣列卡,提供企業最值得信賴的儲存效能,滿足對於重要資料的儲存需求。

HighPoint推出 RocketRAID 4520 八通道 SATA/ SAS強悍型磁碟陣列卡

旗艦版RocketRAID 4500系列強悍型磁碟陣列卡,採用Marvell RAID-on-Chip 900MHz 處理器,並搭載512MB DDR3快取記憶體,匯流排為PCI-Express 2.0 x8,內含通用的SAS 6Gb/s RAID IP,提供您優異的效能表現以及穩定性。

HighPoint Technologies, Inc.的 CEO總裁 Michael Whang表示:「我們想跟大家分享推出旗艦版SAS 6Gb/s RAID-on-Chip強悍型磁碟陣列卡系列的喜悅。」

「RocketRAID 4500系列在SAS 6Gb/s產品線中,是以Marvell新一代處理器的高速I/O為基礎。SAS 6Gb/s產品線產品擁有多元化的儲存用途與特性,可滿足企業多樣化的垂直儲存應用。」
RocketRAID 4500系列,採用Marvell創新的處理器,不但是SAS 6G 產品線中的強悍型旗艦版,更完整了SAS 6G 產品線,可滿足企業多樣化的儲存需求。

RocketRAID 4520支援各項主流的RAID 0, 1, 5 ,6, 10, 50, JBOD。短擋板的設計,以及Mini-SAS標準連接埠,讓您可以輕鬆安裝在各種尺寸大小的伺服器以及工作站主機內。加購備份電池模組,協助您的儲存設備能更從容的因應資料遺失風險的意外狀況。

Marvell半導體儲存部門的副總裁Alan Armstrong表示:「HighPoint的RocketRAID 4500系列磁碟陣列卡,可滿足客戶對於高容量儲存以及高速I/O的需求。Marvell的88RC9580 ROC處理器,目前己經完全整合至HighPoint新的SAS 6G ROC產品線內,提供用戶最強大的儲存傳輸效能,其穩固的資料儲存安全性以及多樣化的儲存用途,成功地在目前競爭激烈的儲存市場上脫穎而出。」

「卓越-來自可靠的設計」
RocketRAID 4500系列提供用戶前所未有的穩定性,以及多元化的儲存安全套件,讓用戶能輕鬆維護、還原磁碟陣列的資料。

選配的電池備份模組以及內建的NVRAM,可防止系統無預期斷電時,造成RAID資料寫入的不完整,等系統恢復供電後,即可再由NVRAM內的Journal日誌檔,將資料迅速寫回RAID中。

SMART監控包含磁區狀態顯示與變頻式硬碟運轉調節功能,會在熱插拔自動重建RAID資料時發揮最大的支援,藉此大幅遺失資料的風險。

RocketRAID 4500管理套件包含HighPoint最新的磁碟陣列還原功能。這項創新的安全套件,可在系統遭遇到RAID資料錯誤時,以最大限度保住磁碟陣列中正常的原始RAID配置資料。

SAS 6Gb/s高速傳輸-貫通主機端與裝置端
HighPoint獨家的SAS橋接架構,消除傳統SAS晶片設計在傳輸速度上的效能瓶頸,提供用戶在大容量儲存以及高速I/O的儲存應用,例如數位影音內容的後製剪輯作業等等…。

RocketRAID 4520完善的SAS 6G擴充應用,搭配上Rocket EJ6172 SAS容量擴充器並採用Cascade串接模式,即可擴充連接至128個SAS/SATA儲存裝置。

多元化整合管理套件
HighPoint系統管理套件,包含了一個BIOS圖形介面以及客戶端圖形介面,方便管理者在線上或遠端網路外,隨時監控由主機端至裝置端的所有裝置運作狀態,並可方便管理者調整磁碟陣列的配置。

RocketRAID 4500提供完善儲存方案的系統管理套件,讓使用者能迅速將各種軟硬體磁碟陣列整合成單一的儲存環境。
本系列適用於各種主流作業系統,包含Microsoft Windows, FreeBSD, Linux相關作業系統,以及Apple OS X。

無縫式升級
RocketRAID 4500系列可與目前最新與舊款的RocketRAID系列板卡同時運作。儲存方案供應商以及管理者可以將既有的磁碟陣列配置整合至RocketRAID 4500系列內,並且不會影響到原有RAID的重要資料,而仍然能夠正常運作。

進階式儲存管理功能,例如線上磁碟陣列容量擴充(ORLE)、線上磁碟陣列等級遷移(OCE),讓使用能者能夠安全地擴充既有儲存空間、改變陣列配置等級,減少變更儲存配置環境的開銷,以應付未來各種複雜與大量的儲存需求。

為何選擇HighPoint?
HighPoint擁有豐富研發經驗與富有創造力的工程師,為儲存市場上研發出各種創新穎的儲存方案。HighPoint己成立了17年,躋身於儲存市場的先鋒,為世界所有的中小企業以及專業媒體公司與系統整合商,提供最獨特與價格實惠的儲存產品。在這二十年內,我們將以優秀的軟硬體開發團隊,為市場上設計出嶄新的儲存方案。HighPoint因應瞬息萬變的市場,滿足企業日益增加的儲存需求,力圖建構出各種精省、穩固、多元化的儲存方案,提供最優秀的儲存產品與服務品質。

HighPoint Technologies, Inc.
Email: sales@highpoint-tech.com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快速回覆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topedia
銀驢友〔初級〕
等級: 12等級: 12等級: 12


今日心情

 . 積分: 459
 . 文章: 1451
 . 收花: 3843 支
 . 送花: 15207 支
 . 比例: 3.96
 . 在線: 3452 小時
 . 瀏覽: 14416 頁
 . 註冊: 7038
 . 失蹤: 42
#2 : 2012-7-12 09:03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不便宜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快速回覆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saab518
銀驢友〔高級〕
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


 . 積分: 1077
 . 文章: 1091
 . 收花: 10102 支
 . 送花: 5717 支
 . 比例: 0.57
 . 在線: 5353 小時
 . 瀏覽: 10524 頁
 . 註冊: 7214
 . 失蹤: 656
#3 : 2012-7-12 11:37 P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自古以來...
好的IO卡都不便宜...更何況還是高階的!
主要也是定位跟沒有量的問題!

錢的力量決定電腦的力量!

就是爽度啦!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快速回覆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快速回覆
表情符號

更多 Smilies

字型大小 : |||      [完成後可按 Ctrl+Enter 發佈]        

溫馨提示:本區開放遊客瀏覽。
選項:
關閉 URL 識別    關閉 表情符號    關閉 Discuz! 代碼    使用個人簽名    接收新回覆信件通知
發表時自動複製內容   [立即複製] (IE only)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9 12:42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20937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