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eDonkey 問題區版規   字型大小:||| 
西瓜
鍛鐵驢友
等級: 7等級: 7等級: 7
西瓜樂園園主

今日心情

 . 積分: 95
 . 文章: 742
 . 收花: 329 支
 . 送花: 7310 支
 . 比例: 22.22
 . 在線: 3681 小時
 . 瀏覽: 24181 頁
 . 註冊: 7973
 . 失蹤: 23
 . 西瓜樂園
#1 : 2004-6-24 11:09 AM     只看本作者

一. 主題發表與內文相關規定:

01. 發表主題前請多利用搜尋功能,確認為近期非重複發表之主題,為避免edonkey/emule/overnet 因不同版本或修正而造成多個主題,請將相同版本之討論於同一篇主題內回覆,並請各自該篇主題的樓主盡責做好資訊的更新維護

02. 文章標題前需有明確的文章類型,如[轉貼]/[供檔]/[發現]/[推薦]/etc...,避免文不對題,或是混淆不清的標題。為維持基本的網路禮儀,轉貼文章時在文內請儘可能列出原供檔者/原作者之相關資訊。

03. 發表文章如[問題]等,請提供詳細的相關資訊(包括版本名稱),請避免簡簡單單的提問,解釋的越詳細,越有可能得到你需要的答案,並注意排版去除非文章需求之空白或符號及以顏色分隔標示,以求閱讀之方便性。

04. 若有相關於edonkey/emule/overnet等的教學文章, 可PM給版主申請置頂或由版主認定其必要性置頂, 同時可以提醒版主依文章內容斟酌給予積分。

05. 論壇中設有求檔專區,任何求檔類文章請至求檔區發文。

06. 各篇主題的樓主熱心並負責地對於文章內容的定期維護,評分時給予積分也會較高。


※凡違反前述條款,管理人員將依情節輕重,根據壇規與積分規則,予以懲罰。


二. 回覆討論相關規定:

01. 為維護討論區善良和諧之氣氛,發表文章時請注意網路禮節,人身攻擊與謾罵用詞皆嚴格禁止。倘若有觀念之不同,勿於文章內發起爭端,請私下溝通協調(PM或Mail等)。

02. 為使論壇與網路資源達到最有效運用,嚴禁惡意灌水或張貼重複文章(Cross Post)。如”我也是”、”贊成” 、”謝謝”、”3Q”、”我推”等單純支持的文章請避免。以心得報告、補充資料等方式表達感謝更能讓該主題的樓主感受您的心意。

03. 各討論區與簽名檔中嚴格禁止張貼討論關於政治、種族等容易造成爭議性質之議題。

04. 請尊重非台灣地區驢友的閱讀權利,除語助詞或文章內有需要以注音表達,討論區一律禁止使用注音文。

05. 發現違反壇規或版規文章,任何會員皆可使用右上角的報告圖示舉報違規發文,將違規文章反映給版主。無故舉報者將視為擾亂版面,比照懲處規定。


※凡違反前述條款,管理人員將依情節輕重,根據壇規與積分規則,予以懲罰。

三. 版主職權:

01. 清理超過一個月以上沒有新回覆[討論][調查]等主題的文章。

02. 為了使論壇負擔減輕,已經過了時效性或文章超過兩個月未回覆將移至資源回收區後刪除,若要保留請自行備份。

03. 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或刪除未註明主題類型、文不對題、題目混淆不清之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04. 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或刪除重複發表、惡意灌水、Cross Post之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05. 版主有權,不經通知即修改或刪除政治、種族、人身攻擊等具爭議性質的文章,並依情節輕重給予懲處。

06. 根據舉報者所提證據,嚴格執行積分或其他方式之鼓勵/懲處。

07. 根據壇規、版規、積分規則,嚴格執行積分或其他方式之鼓勵/懲處。

※凡違反前述條款,管理人員將依情節輕重,根據壇規與積分規則,予以懲罰。

如果對版規有什麼疑問或建議, 歡迎PM給版主您的意見.

[西瓜 在 2004-7-1 11:45 AM 作了最後編輯]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3-28 08:24 P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6679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