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FZR((下)

@ 2007-3-17 12:35 AM

回憶FZR((下)

點我下載音樂

案例三:沒事別打蠟

話說除了之前被恐龍給壓過之外偶爾這車還是載過幾個正妹(唉!沒半個成為我馬子),某天閒來無事就找了學妹四處去逛逛。

       就醬,騎著剛洗好還打了蠟的車去接了學妹。這學妹之前就坐過我車了,所以自然知道坐後面手得撐著油箱。就這樣漫無目標的邊聊天邊逛、邊逛邊聊天(想當初是年輕不懂事,換成是現在,早直接帶去休息了哪會這樣浪費時間。)就這樣逛了一會兒之後終究女生手臂總是比較沒力氣,於是就挺起身子,手也不扶我腰,不抓肩的坐在後座。行經一個路口一台車子速度飛快的衝了出來,那車在早先我就有稍微注意了而我的速度並不快,煞車不用踩的太猛就可以停的下來,所以當他衝出來的時候我其實並不緊張,我反倒是被學妹的尖叫聲給嚇了一跳,於是當下的反應是腳煞、手煞同時作動。

這個時候我終於完全了解那個我算了幾百遍也搞不動的牛頓慣性定律,也明白了作用力與反作用力的關係。不懂?那我來解釋一下!

煞車→學妹手扶我的腰往前推→我的屁股也往前移動=慣性定律
(上面這句好像聽起來怪怪的= =)

屁股往前油箱不往前撞到油箱=作用力與反作用力
-------------------------------------------------------------------------------

       最終無敵白話版就是:煞車的時候學妹差點往前衝出去,所以就把所有力量施加在手上,而她手的位置正巧放在我的腰上。被她一推,我著個屁股就往前滑動(因為椅墊打過蠟),偏偏FZR的油箱靠近坐墊處又是近乎20公分的垂直面,於是乎哇耶蛋蛋就受到強烈撞擊。

       天阿…為什麼如此慘痛的是要讓我遇到?為什麼當天沒事我要洗車打蠟?為什麼我當天要貪圖學妹的美色而約她出來逛?難道是上天知道我以後會吃掉一些美眉而先逞罰嗎?

學妹:哇!那車真嚇人。喂…可以走了呀!還停在這幹嘛?

暗!天底下就是有這麼白目的學妹。我早已臉色鐵青雙腳發抖痛的說不出話來了,哪還有力氣再把腳抬起來夾緊油箱繼續騎摩托車?痛歸痛,可男兒面子還是得顧著,我便對學妹說:喂…騎的有點累腳快抽筋,妳先下來我們休息一下好嗎。就這樣我就得到了五分鐘趴在油箱上喘氣的時間。後來那天去哪玩,發生什麼事我都忘了,到現在只記得那時差點爆蛋的過程。後來想想,如果那時我老實說因為她的緣故撞傷要害了,她會不會說:「來!我看看,給你敷敷秀秀哦!」嘿嘿嘿……。

案例四:耍帥的代價

       自從買了這台勁車之後騎在路上都有種感覺,整個人似乎帥度增加50%(自我催眠)。尤其是上學途中只要遇到滿載女學生的校車,我都會一路騎在校車旁,看能不能吸引那些高職美眉的注意力。(事實上呢?還真的有人注意到耶!!臭屁ing~~)
      
       某天騎著我的愛車載著爛楊桃(一個愛偷吃的朋友,外號楊桃,不是真的載一籮筐爛楊桃啦)陪他去台中買些衣服,路上正巧遇到高職夜校下課,於是就陷入一陣摩托車大軍當中。話說高職夜校的女生騎車還真快,不曉得是趕著去兼差還是真的那麼急著回家,一路上時速都不低於80公里。本來我樂的跟在美眉後面聞香水,沒想到車子越來越多,香水聞不到卻吃了一屁股的機車廢氣,於是我就加了油門殺出車陣,濫楊桃還差點往後仰跌了下去。

       遇到紅綠燈停下來時發現旁邊不只是有辣妹,還有一些白目高職生油門時加時放的挑臖尬車。本來不想理會可爛楊桃說了句:喂…輸了可是難看!經他這麼說當下年輕氣盛的殺氣就被激起了。此刻我已經不是載著一籮筐爛楊桃的機車騎士,而是GP賽道上一較高下的職業車手,屏氣凝神的等待綠燈亮起。綠燈一亮起,我加緊油門放離合器衝了出去,一馬當先,後面尾隨著一票白目高職生。高興不到五秒一台白色DIO拖著一條小白龍,從我身旁以每小時3km的速度慢慢超越我,當下我心裡真想把那一籮筐爛楊桃給丟下車。沒辦法,認識這樣的朋友只能說是宿命、前世作孽,才會落得被少我100cc的小DIO給尬過。

       好在紅綠燈多,在被超越前就得停下來等紅燈稍稍保住了一點顏面。心理想既然硬拼不了那帥度可不能輸人家,對著爛楊桃喊了聲抓緊後,加了油門轉速直上一萬轉,綠燈亮起、放離合器、再加油門一氣呵成。我的前輪在空中劃起了一道優美弧線,耍帥度一百。由於路口多紅綠燈多,所以停下來後我就又準備再來一次。那台小DIO眼看我不比速度比耍帥之後不甘示弱的在我之前衝了出去,小DIO的功力驚人前輪拉的比我高、弧度比我優美。當我心裡正嘀咕著這死小孩的時候發現,不對呀怎麼他前輪越翹越高了?是的,小DIO翻車了,那時候的心情真是美麗到了極點。我緩緩騎到了他翻車地點旁,像英雄識英雄的下車去拉他起身扶他車子?錯!!我騎到他旁邊看了看他,加油門放離合器,拉起前輪弄個翹孤輪示範給他看然後揚長而去,哈哈!夠貝戈戈吧!


故事結束了嗎?還沒!!

隔天我騎車出門沒到半路,挖勒車子就爆缸了。150cc就變成75cc,死撐到熟識的機車行老闆看了看之後說了句:肖年吔很操哦!這種車子也給你超到爆缸!這沒八千修不起來啦!!!那時我只有一個感想...原來這就是耍帥的代價。(完)

『拖了好長一陣子都懶得寫這篇的下集,總算在今天給搞定了。配上這歌還挺熱血的,喜歡這歌的人自行去下載吧。』

[chenhm 在  2007-3-17 12:39 AM 作了最後編輯]

3 評論

想要帥,是要有代價的,尤其是保養+維修費
再加上這台車已經停產很久,零件上取得有點難度,
想擁有這台車,要再加上有一台車的維修金準備好放在那邊…

以前大學時也曾擁有過這台車,
但只騎了一年半,之後就賣掉了…
沒辦法,窮學生負擔不起它的保養費,載人也有些不方便… = ="

騎這台時真的要小心蛋蛋,騎到後來當我準備要煞車時,
都會養成一個習慣,雙腳會緊緊夾著油箱,以免像你這樣的情況發生
不過你有打臘,應該也止不住

FZR不適合跟人競速啦,雖然比普通125好一點,但也沒多好到哪裡去…
除非去加大排汽量,或者換SRV-250的套件,
不過c/p值沒 NSR的好…

FZR覺得是順順騎就好,也可以吸引一些不懂車的人的注意力(尤其是妹妹)
有點懷念這台車的說…

以前常去"東吳機研站"看東西,不過現在很少上去了,
不知道你也是不是那邊的站友呢?

發佈者 : pandacat 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等級: 15  @ 2007-3-17 01:25 AM

不知道誰送花讓(上)又浮了上來
於是我又重溫了一次大大的大作

看看時間是2007的文
記得那時一個禮拜還可以看到一兩次NSR/FZR
現在2011年,除了在車行外,我想至少有3個月以上沒在路上看到過了
只剩下我一台老NSR孤獨地還在路上跑...

發佈者 : shiz99 等級: 16等級: 16等級: 16等級: 16  @ 2011-1-24 09:26 PM

我們那個年代是追風和王牌,有人聽過嗎?不是只有我這麼LKK吧?

發佈者 : domingohct 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等級: 13  @ 2011-1-26 12:56 PM

發表評論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