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訂閱主題 | 收藏主題 | 純文字版  


 


 
主題: [文學] [分享]暗戀者心聲大坦白   字型大小:||| 
  本主題被作者加入到他/她的 Blog 中  
cena
青銅驢友
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等級: 11


今日心情

 . 積分: 255
 . 文章: 202
 . 收花: 2417 支
 . 送花: 4460 支
 . 比例: 1.85
 . 在線: 450 小時
 . 瀏覽: 6320 頁
 . 註冊: 4695
 . 失蹤: 253
#1 : 2012-1-17 01:21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暗戀是件要命的事。不過,或許,看著別人暗戀是件開心的事?!嘿嘿……

  xiaonian:愛她,是為了她幸福;而她的快樂卻不是因為我愛她;因為,我所喜歡的人說她有男朋友(差不多)我不知該怎麼辦?我只有———暗戀著她。暗戀是自己的脆弱,還是為你愛的人?暗戀,痛了自己,快樂了別人?暗戀,是一種美麗嗎?

  spice:暗戀是一種美,一種悽慘而又壯烈的美。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而明知不會有結果卻仍然繼續著,又是要付出多大的代價。說得嚴重點,有點荊軻刺秦王的味道。不過也許老天爺會同情你這份痴情。段譽和王語嫣最後還不是在一起了?

  xiaonian:暗戀著,有時卻是獨有的美好。如果,我勇敢一點表白,卻激怒了她,她離得遠遠的,連暗戀的機會都沒啦。

  Vivian-Apple:愛是一種美麗,暗戀卻決不是其中的一份。寂寞地在遠處看著自己喜愛的人,默默地沉浮於他/她的喜怒哀樂,永遠只是眼神追隨著他/她的身影。這是美麗嗎?這是悲哀!這是懦弱!或許有些言重,可是愛一個人難道不該光明磊落嗎?真的喜歡難道不該去爭取嗎?不管結果如何,不管成敗與否,愛是需要實踐的。愛是需要經過的。否則埋在心底的快樂,憂傷都只不過如大街上擦肩而過的行人,走過了,就走過了,什麼也沒留下。最美麗的是從暗戀中鼓起勇氣,向他/她表白所有的感情。那一瞬,愛變得單純、直接和害羞,那是一種具體的美麗,可以觸摸得到的美麗。告訴他/她,你愛他!大聲地!響亮地!說給他/她聽,也說給你自己聽。

  Billy:要麼轟轟烈烈地愛,要麼無怨無悔的分。暗戀是………
慢性自殺,暗戀是種煎熬。長痛不如短痛!

  fenglin:如果真的愛一個人,只要看著她快樂就是最大的滿足了,你還能奢求什麼呢?真心喜歡的人,並不一定要結婚,而和你結婚的人並不是你真心喜歡的,因為這個社會有太多的無奈。把一份太純太純的感情藏在心裡,藏在心裡的最深處。在心中留一份屬於自己的空間。

  zhuhong:愛/不愛、表白/不表白、擁有/失去……人生之中面臨太多的選擇,無論你是否願意,總是要作出抉擇;只有勇於面對失去,才能迎來更美好的未來;該來的終要來,該去的無法挽留,抬起頭,做你該做的。

  spice:我的意思並不是不要你去表白。如果你愛他,就應該讓他知道。也許她也對你有好感,只是無法啟齒也說不定。如果你怕嚇跑她,那用一種婉轉或暗示的方法試試。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應該會懂得。如果他對你的暗示並沒有拒絕。那再採取下一步吧。我愛你三個字雖然簡單,卻不是那麼容易說出口的。不過現在也不是愛你在心口難開的年代了,好好把握自己吧!

  澤基:xiaonian,我愛她,所以我告訴了她!結果……我不知道,但至少現在……她和我在一起!所以去吧!我祝福你!

  fake:不知道這個女生的現任男友來到這裡逛逛會作何感想。看到幾乎萬眾一心蠱惑慫恿xiaonian橫刀奪愛以及將終成眷屬的種種暗示,他會不會就此識時務地忍痛割愛了?那可真是兵不血刃了。

  澤基:哇~~fake讓心愛的人得到一份更好更堅強的愛有錯嗎?為什麼要用貶義詞!你看看自己都用的是什麼形容詞啊!又是「蠱惑慫恿」又是「橫刀奪愛」!太誇張了!

  xiaonian:其實,我總是在想,如果我表白了,會使她陷入煩惱,那看到她的憂傷卻是我不願看到的。

  天才DJ:她要麼把你當白痴,要麼就歡天喜地,不會憂傷的。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southstar
銀驢友〔高級〕
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等級: 14


今日心情

 . 積分: 887
 . 文章: 2308
 . 收花: 7483 支
 . 送花: 22798 支
 . 比例: 3.05
 . 在線: 6528 小時
 . 瀏覽: 47096 頁
 . 註冊: 6947
 . 失蹤: 2
 . 台北
#2 : 2012-1-17 09:34 AM     只看本作者 引言回覆

天才DJ的暱稱當之無愧!   


[如果你喜歡本文章,就按本文章之鮮花~送花給作者吧,你的支持就是別人的動力來源]
本文連接  
檢閱個人資料  發私人訊息  Blog  新增/修改 爬文標記

   



 



所在時區為 GMT+8, 現在時間是 2024-4-27 06:25 AM
清除 Cookies - 連絡我們 - TWed2k © 2001-2046 - 純文字版 - 說明
Discuz! 0.1 | Processed in 0.019003 second(s), 6 queries , Qzip dis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