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大熊, 巧遇上火星的你
你想報答TWed2k? 機會來了
@ 2008-1-29 09:19 PM熊小從2億流量一文, 看到大家都非常客氣, 想為論壇出點力(出錢出力).
既然大家有如此熱情...熊小也只好破例. 就說說我的要求吧.....
.A. 支票
支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請勿郵寄現金或期票。
B. 銀行本票
請在銀行櫃檯購買本票﹐貨幣單位必須為港幣。
本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本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灣台西清水灣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C. 電匯或匯款
款項請匯至以下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及分行﹕ TWed2k Bank (TWUST Branch)
銀行戶口號碼﹕ 099-999-033988-999
銀行戶口名稱﹕ TWed2k
銀行地址﹕ Pang Leng Bank Limited (TWUST Branch)
SWIFT 編號﹕ HASE TTXX
請於銀行匯款收據上註明本中心之發票編號﹐並傳真至 (888) 2388-8888。本中心將按此發出收據。
賬戶資料查詢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88) 235888-8888
傳真號碼﹕ (888) 235888-3988881
.
.
.
.
.
.
謝謝! 完了.
.
.
.
.
.
.
.
.
.
.
.
.
.
.
都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看你有如此恆心.....就告訴你真正的要求吧~ 呵呵~
.
.
.
.
.
1) 請多多體諒別人 (沒有了互諒, 如何長遠發展下去?)
.
.
.
.
.
.
.
.
.
.
.
.
.
.
2) 請多多灌水
套一句 3年前說的話
灌不爆就是你們的錯了~
對啊....就這麼多了......沒有啦....你還想怎樣?
先灌爆再說吧 
數據更新: 至10點54分為止 (1小時35分=95分鐘)
回覆數: 85
平均回覆 = 平均一分鐘都沒有一個回覆.....火力這麼小......怎麼爆啊?

63371 評論
終滑奠性mod的ELTA體育台...
發佈者 : 鳥兒






@ 2010-7-13 10:29 PM
看到了,騎的好慢~
要騎多遠啊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10-7-13 10:32 PM
第九站204.5 km...
今天有最高等級的爬坡...
發佈者 : 鳥兒






@ 2010-7-13 10:50 PM
累了~各位晚安
發佈者 : ERIC080




@ 2010-7-13 11:57 PM
我也差不多要來去睡了~
大家晚安啦
發佈者 : etetcome



@ 2010-7-14 12:31 AM
剛看環法沒幾分鐘網路就斷了,到兩點半才恢復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10-7-14 03:01 AM
引用:
把妹吃一輪?
裡面很多T
正妹又沒跟我分到同一站
沒啥鬥志了

發佈者 : wudm



@ 2010-7-14 06:01 AM
大家早
台北今天早上是大晴天
氣溫還是很高
希望下午會下大雨
或許會涼快點
發佈者 : yes20010


@ 2010-7-14 08:34 AM
引用:
兄貴T就跳過吧 看的上眼的就都吃了吧發佈者 : TIME2586



@ 2010-7-14 09:40 AM
熱熱熱熱熱熱熱....
發佈者 : 鳥兒






@ 2010-7-14 11:17 AM
炎熱的七月天阿
颱風跑去大陸了~還好沒有來到台灣
不然我假日的約會就會過得很辛苦
發佈者 : 紫冰譽



@ 2010-7-14 12:48 PM
引用:
都沒有時~改吃看不上的吧
引用:
約會真開心~記得po 照片喔

[ERIC080 在 2010-7-14 12:57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ERIC080




@ 2010-7-14 12:55 PM
外表看不上沒關係,相處久了發現對方的優點才是真的,畢竟外貌看久了是會習慣的 ![]()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10-7-14 04:26 PM
阿獸
下ㄧ個會更好
紫冰
記得po照片
發佈者 : Nickevil



@ 2010-7-14 06:15 PM
引用:
嘿嘿嘿 看緣分啦!!!
引用:
吃噴嗎?

引用:
現在的妹很奇怪....
外表不OK也就算了!!~ 還有病入膏肓的公主病
[wudm 在 2010-7-14 06:42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wudm



@ 2010-7-14 06:36 PM
| |||||||||||||||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 |

都吃一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