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報答TWed2k? 機會來了
@ 2008-1-29 09:19 PM熊小從2億流量一文, 看到大家都非常客氣, 想為論壇出點力(出錢出力).
既然大家有如此熱情...熊小也只好破例. 就說說我的要求吧.....
.A. 支票
支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請勿郵寄現金或期票。
B. 銀行本票
請在銀行櫃檯購買本票﹐貨幣單位必須為港幣。
本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本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灣台西清水灣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C. 電匯或匯款
款項請匯至以下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及分行﹕ TWed2k Bank (TWUST Branch)
銀行戶口號碼﹕ 099-999-033988-999
銀行戶口名稱﹕ TWed2k
銀行地址﹕ Pang Leng Bank Limited (TWUST Branch)
SWIFT 編號﹕ HASE TTXX
請於銀行匯款收據上註明本中心之發票編號﹐並傳真至 (888) 2388-8888。本中心將按此發出收據。
賬戶資料查詢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88) 235888-8888
傳真號碼﹕ (888) 235888-3988881
.
.
.
.
.
.
謝謝! 完了.
.
.
.
.
.
.
.
.
.
.
.
.
.
.
都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看你有如此恆心.....就告訴你真正的要求吧~ 呵呵~
.
.
.
.
.
1) 請多多體諒別人 (沒有了互諒, 如何長遠發展下去?)
.
.
.
.
.
.
.
.
.
.
.
.
.
.
2) 請多多灌水
套一句 3年前說的話
灌不爆就是你們的錯了~
對啊....就這麼多了......沒有啦....你還想怎樣?
先灌爆再說吧 
數據更新: 至10點54分為止 (1小時35分=95分鐘)
回覆數: 85
平均回覆 = 平均一分鐘都沒有一個回覆.....火力這麼小......怎麼爆啊?

63371 評論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006054730457
我是想買這個包...
直接掛龍頭就可以了...![]()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4 02:14 AM
大家早
台北早上是大晴天
氣溫昨天台北最高溫是36.4度
今天也是差不多熱
發佈者 : yes20010


@ 2010-8-14 08:28 AM
阿貴的環島路線出爐了嗎 
環島到鹿港 我再去偷看阿貴 
鳥鳥你不跟阿貴一起環島阿 
感覺阿貴一個人環島粉危險說 
發佈者 : 可樂果




@ 2010-8-14 12:06 PM
跟鳥一起...我比較危險吧..
可樂果住鹿港?
我想去住天后宮的香客大樓耶..
發佈者 : acad





@ 2010-8-14 01:06 PM
沒鳥跟著 路人 更危險 
貴大我是住鹿港啊 ![]()
只要不是住 立德 就可以了 
因為 立德 那塊地 我確定以前是墓地 
至於香客大樓的地 是啥 我就忘了 
可惜我現在上 16:00 ~ 24:00 的班 不然就去 搶劫 好野貴 
再來一個 PS ![]()
好像有映象 香客大樓也是 建在墓地上 ![]()
但是我不確定喔 光速逃 ~~~~ 
[可樂果 在 2010-8-14 01:41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可樂果




@ 2010-8-14 01:21 PM
出門有阿獸在身邊就無敵了...![]()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4 01:42 PM
靠他招搖撞騙 吃喝玩樂 不用愁嗎 ![]()
發佈者 : 可樂果




@ 2010-8-14 01:44 PM
阿獸一出誰與爭鋒...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4 01:51 PM
大家早
台北早上是大晴天
昨天下午一場大雨
昨天晚上果然涼快許多
希望下午也來一場
發佈者 : yes20010


@ 2010-8-15 08:37 AM
昨天缺水很兇...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5 09:20 AM
鳥鳥丟幾張猛男照來製造話題吧 ![]()
發佈者 : 可樂果




@ 2010-8-15 12:16 PM

阿獸吃飽飽才能跟奶油一起環島,請到老地方享用。
發佈者 : owhohoh






@ 2010-8-15 01:38 PM
偶粗飽了...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5 01:40 PM

甜點吃完了就該吃正餐。
發佈者 : owhohoh






@ 2010-8-15 07:19 PM
粗太飽了...
發佈者 : 鳥兒






@ 2010-8-15 10:05 PM
| |||||||||||||||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