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報答TWed2k? 機會來了
@ 2008-1-29 09:19 PM熊小從2億流量一文, 看到大家都非常客氣, 想為論壇出點力(出錢出力).
既然大家有如此熱情...熊小也只好破例. 就說說我的要求吧.....
.A. 支票
支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請勿郵寄現金或期票。
B. 銀行本票
請在銀行櫃檯購買本票﹐貨幣單位必須為港幣。
本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本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灣台西清水灣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C. 電匯或匯款
款項請匯至以下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及分行﹕ TWed2k Bank (TWUST Branch)
銀行戶口號碼﹕ 099-999-033988-999
銀行戶口名稱﹕ TWed2k
銀行地址﹕ Pang Leng Bank Limited (TWUST Branch)
SWIFT 編號﹕ HASE TTXX
請於銀行匯款收據上註明本中心之發票編號﹐並傳真至 (888) 2388-8888。本中心將按此發出收據。
賬戶資料查詢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88) 235888-8888
傳真號碼﹕ (888) 235888-3988881
.
.
.
.
.
.
謝謝! 完了.
.
.
.
.
.
.
.
.
.
.
.
.
.
.
都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看你有如此恆心.....就告訴你真正的要求吧~ 呵呵~
.
.
.
.
.
1) 請多多體諒別人 (沒有了互諒, 如何長遠發展下去?)
.
.
.
.
.
.
.
.
.
.
.
.
.
.
2) 請多多灌水
套一句 3年前說的話
灌不爆就是你們的錯了~
對啊....就這麼多了......沒有啦....你還想怎樣?
先灌爆再說吧 
數據更新: 至10點54分為止 (1小時35分=95分鐘)
回覆數: 85
平均回覆 = 平均一分鐘都沒有一個回覆.....火力這麼小......怎麼爆啊?

63371 評論
2008-3-22本區中獎會員HCY1528、owhohoh
恭喜了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2 10:37 PM
恭喜了無跟怪叔叔中獎...![]()
發佈者 : 鳥兒






@ 2008-3-22 10:39 PM
哈..恭禧HCY1528、owhohoh囉
希望好運一直跟著大家
![]()
發佈者 : acad





@ 2008-3-22 10:40 PM
突然傾盆大雨。![]()
發佈者 : owhohoh






@ 2008-3-22 10:42 PM
恭喜啊...
鳥兒快去換衣服吧,濕濕的小心感冒 
順便讓小鳥兒放放水 
[kyorochan 在 2008-3-22 10:50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08-3-22 10:43 PM
洗好澡囉...
全身舒服啊..
開始灌水...
發佈者 : 鳥兒






@ 2008-3-22 11:00 PM
回到中壢了,大家晚上好啊 ~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2 11:01 PM
豕者豆頁大大晚安~
歡迎平安到家~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2 11:06 PM
恩~對對對,另外找個速度更快的去當,
俺慢手慢腳慢吞吞的~不適合

不 .... 是連衣服都還沒扒光就已經要下車了~

俺可沒這個意思喔,

再說~好像豬的比較沒聽說有人要說~

這要問他了,話說 ..... 偶可以抽傭嗎

以上的全部都表框,證明水區可不是俺搞濕的~

說不定將來還用的到

偶只是在水區游泳而已

[xTheme 在 2008-3-22 11:13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2 11:11 PM
為甚麼太保大大要歡迎豕者豆頁大平安到家??難道豕者豆頁大是去太保大家??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08-3-22 11:15 PM
這是 .... 抓話題嗎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2 11:16 PM
豕者豆頁兄好快哦...
打錯是高鐵好快拉...
發佈者 : 鳥兒






@ 2008-3-22 11:18 PM
這樣子說有錯嗎???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2 11:18 PM
導演~尼拍得是捷運篇捏。
[xTheme 在 2008-3-22 11:20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2 11:19 PM
鳥兒大當導演的話...
應該是捷運痴漢篇吧
發佈者 : kyorochan




@ 2008-3-22 11:24 PM
| |||||||||||||||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