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報答TWed2k? 機會來了
@ 2008-1-29 09:19 PM熊小從2億流量一文, 看到大家都非常客氣, 想為論壇出點力(出錢出力).
既然大家有如此熱情...熊小也只好破例. 就說說我的要求吧.....
.A. 支票
支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請勿郵寄現金或期票。
B. 銀行本票
請在銀行櫃檯購買本票﹐貨幣單位必須為港幣。
本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本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灣台西清水灣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C. 電匯或匯款
款項請匯至以下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及分行﹕ TWed2k Bank (TWUST Branch)
銀行戶口號碼﹕ 099-999-033988-999
銀行戶口名稱﹕ TWed2k
銀行地址﹕ Pang Leng Bank Limited (TWUST Branch)
SWIFT 編號﹕ HASE TTXX
請於銀行匯款收據上註明本中心之發票編號﹐並傳真至 (888) 2388-8888。本中心將按此發出收據。
賬戶資料查詢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88) 235888-8888
傳真號碼﹕ (888) 235888-3988881
.
.
.
.
.
.
謝謝! 完了.
.
.
.
.
.
.
.
.
.
.
.
.
.
.
都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看你有如此恆心.....就告訴你真正的要求吧~ 呵呵~
.
.
.
.
.
1) 請多多體諒別人 (沒有了互諒, 如何長遠發展下去?)
.
.
.
.
.
.
.
.
.
.
.
.
.
.
2) 請多多灌水
套一句 3年前說的話
灌不爆就是你們的錯了~
對啊....就這麼多了......沒有啦....你還想怎樣?
先灌爆再說吧 
數據更新: 至10點54分為止 (1小時35分=95分鐘)
回覆數: 85
平均回覆 = 平均一分鐘都沒有一個回覆.....火力這麼小......怎麼爆啊?

63371 評論
才一下子沒看
現在已經在展示名產了
豬頭兄的"太養餅"真是厲害
但我要吃花生糖
發佈者 : kehua



@ 2008-3-29 11:36 AM
再上另外的甜點~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9 11:42 AM
配點心~
好茶到~

[seedson 在 2008-4-1 08:52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seedson



@ 2008-3-29 11:48 AM
還有另外的~


偶又覺得在爬論壇了,![]()
晚點再來呀~ 
大家慢慢玩哦~ 
發佈者 : xTheme





@ 2008-3-29 11:53 AM
喝好茶配便當~
吃便當配電視~
看電視配茶點~
喀茶點配好茶~![]()
發佈者 : seedson



@ 2008-3-29 12:13 PM
花生糖!耶!我的最愛。
看起來好好吃~![]()
發佈者 : newfree05


@ 2008-3-29 12:44 PM
看著~看著~
肚子就餓了~
先來去吃飯囉~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9 12:55 PM
下午休息時間上來灌一下水...
今天大家都吃的不錯哦...
=========================
整個下午都沒人上來灌了...![]()
我要出門上班了...![]()
大家加油灌水吧...![]()
[鳥兒 在 2008-3-29 04:26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鳥兒






@ 2008-3-29 02:49 PM
灌水車來了~
嘴巴記得張開喔~

[seedson 在 2008-4-1 08:53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seedson



@ 2008-3-29 04:45 PM

不負責任對白:「豬頭兄,人家要吃北京烤鴨啦,拜託啦。」![]()
本來是想貼這張的,不過怕這個美眉太兇,有人心臟不好會受不了。

其實這張還不夠兇,
想看這個美眉的其他圖片,請找小點點進入一觀。
(不要找錯點了喔
)
.![]()
為免水區太過鹹溼,以後多用小點點模式好了。
[owhohoh 在 2008-3-29 06:15 PM 作了最後編輯]
發佈者 : owhohoh






@ 2008-3-29 06:13 PM
假日+天氣晴朗=水區枯水期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9 06:38 PM
大家晚安呀
今天重灌誤刪了重要資料
心臟停了一半XD~
發佈者 : qaswed



@ 2008-3-29 07:17 PM
整整一小時沒有半滴水。
發佈者 : bv8aw





@ 2008-3-29 08:19 PM
那我來補水一下
發佈者 : qaswed



@ 2008-3-29 08:45 PM
看來還有很多人還沒回家~~
發佈者 : jason989





@ 2008-3-29 08:56 PM
| |||||||||||||||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