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報答TWed2k? 機會來了
@ 2008-1-29 09:19 PM熊小從2億流量一文, 看到大家都非常客氣, 想為論壇出點力(出錢出力).
既然大家有如此熱情...熊小也只好破例. 就說說我的要求吧.....
.A. 支票
支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支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請勿郵寄現金或期票。
B. 銀行本票
請在銀行櫃檯購買本票﹐貨幣單位必須為港幣。
本票須劃線﹐並註明支付
「TWed2k」。
請在本票背面寫上發票號碼﹐郵寄至
台灣台西清水灣
台西科技大學
電子及計算機工程學系
半導體產品分析及設計增值中心
請預留足夠郵遞時間。
C. 電匯或匯款
款項請匯至以下銀行戶口﹕
銀行名稱及分行﹕ TWed2k Bank (TWUST Branch)
銀行戶口號碼﹕ 099-999-033988-999
銀行戶口名稱﹕ TWed2k
銀行地址﹕ Pang Leng Bank Limited (TWUST Branch)
SWIFT 編號﹕ HASE TTXX
請於銀行匯款收據上註明本中心之發票編號﹐並傳真至 (888) 2388-8888。本中心將按此發出收據。
賬戶資料查詢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號碼﹕ (888) 235888-8888
傳真號碼﹕ (888) 235888-3988881
.
.
.
.
.
.
謝謝! 完了.
.
.
.
.
.
.
.
.
.
.
.
.
.
.
都說完了
.
.
.
.
.
.
.
.
.
.
.
.
.
.
.
.
.
.
.
.
算了....看你有如此恆心.....就告訴你真正的要求吧~ 呵呵~
.
.
.
.
.
1) 請多多體諒別人 (沒有了互諒, 如何長遠發展下去?)
.
.
.
.
.
.
.
.
.
.
.
.
.
.
2) 請多多灌水
套一句 3年前說的話
灌不爆就是你們的錯了~
對啊....就這麼多了......沒有啦....你還想怎樣?
先灌爆再說吧 
數據更新: 至10點54分為止 (1小時35分=95分鐘)
回覆數: 85
平均回覆 = 平均一分鐘都沒有一個回覆.....火力這麼小......怎麼爆啊?

63371 評論
已經遵照 豬頭大建議
改掉了
發佈者 : ERIC080




@ 2008-4-9 10:54 AM
.....難到豬頭是愛瑞克的.......


發佈者 : china888





@ 2008-4-9 10:55 AM
發大請講清楚~說明白

如有證據~最好再提供照片以資證明

我只是愛吃豬耳朵而已

發佈者 : ERIC080




@ 2008-4-9 11:06 AM
臭發~![]()
貴大早上好~ 
中壢這裡雨停了而且又出太陽~ ![]()
發佈者 : xTheme





@ 2008-4-9 11:08 AM
我也忘記 自己是怎麼進來的
可以確定~應該非豬頭大推薦的
豬頭大和發大兩位才有關係
有照片可供證明喔
發佈者 : ERIC080




@ 2008-4-9 11:14 AM
我想我還是得出門了
唉...不能呆在家
我還是騎自行車好了..
大家掰掰了
發佈者 : acad





@ 2008-4-9 11:21 AM
現在流行睡前貼清涼的嗎?
發佈者 : owhohoh






@ 2008-4-9 11:22 AM
哈哈哈~~清者自清喔!!!
對了~豬頭~~~~你是學什麼的啊???
發佈者 : china888





@ 2008-4-9 11:23 AM
發大~你你你.................
發佈者 : ERIC080




@ 2008-4-9 11:25 AM
就給他窩著不理他們不就好 ...
發佈者 : xTheme





@ 2008-4-9 11:28 AM
窩著什麼東西啊~~????

發佈者 : china888





@ 2008-4-9 11:29 AM
學電腦的啊~

發佈者 : xTheme





@ 2008-4-9 11:30 AM
好像太攏統了~

發佈者 : ERIC080




@ 2008-4-9 11:34 AM
不然要怎麼回答啊? ![]()
發佈者 : xTheme





@ 2008-4-9 11:40 AM
喔喔~~~對了~~現在要改usb的東西~~你可以幫忙嗎

發佈者 : china888





@ 2008-4-9 11:51 AM
| |||||||||||||||
本文章已關閉或您沒有權限發表評論。
| 可打印版本 | 推薦給朋友 | 評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