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d2k][CyndiM]chaodon

2007-3-31  我在網海中的部份足跡




四年多前, 我加入了辛蒂這大家庭.
在那成長茁壯,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感謝桃園三結義的三位站長大哥,
無私無悔無所償地提供了一個這麼好的交流園地.
也相處過一段時間, 自始自終, 我都相信你們的決定, 祝一切順遂..


PS. 以上為加蛋的網海足跡紀錄, 歡迎大家同樣"單純地"記錄自己的足跡.

2007-3-31 06:15 PM - chaodon - 201 觀看 - 8 評論 - 文字海洋

2007-1-1  新年新氣象..

新年新氣象, 嶄新的一年, 我一定要改變, 有所作為.

50年後, 希望能笑著回味這段年少時光, 加蛋2007年的第一篇Blog.

2007-1-1 01:47 AM - chaodon - 2983 觀看 - 13 評論 - 文字海洋

2006-10-29  [公告] 版規只有兩條, 發文請先進來看.

呵, 遊樂園顧名思義就是一個讓大家放鬆打Game的地方.


版規只有兩條, 請大家遵守.

1. 請注意發文禮節, 輕鬆愉快的討論, 不要惡言相向.

2. 請尊重沒學過注音的朋友的閱讀權利, 禁止注音文.


另外, 在遊樂園還有好康的積分獎勵.

如果你全破遊樂園中任何一款遊戲, 擷取破關畫面的圖.

有同款遊戲的主題就跟帖, 沒有就加開主題, 貼上截圖並寫出自己的心得與攻略.

我會看文章的品質給予酌量的加分.


如果你對遊樂園有什麼建議, 也歡迎直接發表在樓下.

2006-10-29 05:29 AM - chaodon - 7038 觀看 - 11 評論 - 遊樂園

2006-10-3  這裡有以前時報鷹的球迷嗎?

不曉得台灣ed2k這有沒有以前時報鷹的球迷?
加蛋從時報剛進入職棒支持到時報退出職棒,是個忠實的鷹迷。


還記得這是支由一群強打少年組成的球隊。
從一棒到九棒都有全壘打能力,聽廣播聽到連續兩支全壘打是家常便飯。


還記得廖敏雄將球打向左外野擦線界外全壘打。
下一球是右外野界外全壘打,下一球就真的出去了。


還有 曾貴章、褚致遠、陽春富、黃裕登、喬治 與一些臨時記不起名字的球員。


當時沒記錯的話,還締造兩場各得20分7支全壘打的比賽。
只可惜到了最巔峰的時期,拿到上季冠軍後,因簽賭案最後只能退出職棒,無限的懷念阿。


在鷹隊解散後加蛋沒在看過一場職棒。
開這篇主題是因為加蛋在懷念時報鷹,與找尋這裡有沒有喜愛鷹隊同好?


本來想發在閒聊區,但是這裡只有水區,怕文章被大水淹沒,所以選擇發在心靈角落。


如果你不喜歡這支球隊,請無視我的文章,不要在下面潑冷水。
如果你也是鷹迷,或是也曾經欣賞過鷹隊,請在下面留言,讓加蛋知道這還有支持鷹隊的朋友。

2006-10-3 09:52 AM - chaodon - 3677 觀看 - 12 評論 - 文字海洋

2006-9-16  when GOD close one door, two others open..

昨天看 JUST MY LUCK (中譯:幸運之吻).
真的是超級溫馨的愛情喜劇.

而且加蛋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when GOD close one door, two others open..

加蛋不是信GOD的,加蛋信的是睡覺.

這句話的意思是:當上帝關上一扇門,會有另外兩扇門打開.

也可以引作是天無絕人之路的意思.

我們的生活又何不是如此.
今天運氣不好,事情未盡如意,或許是個契機,是有更好的等著你.
人生的態度只要樂觀與積極,我相信一定能走向最好的道路.

與台灣ed2k的各位朋友共勉之..

最後,推薦大家去看 JUST MY LUCK 這部電影,很棒的愛情喜劇..

2006-9-16 06:35 AM - chaodon - 2737 觀看 - 3 評論 - 文字海洋

2006-7-28  [爬文心得] 讚美肯定的正面性-給論壇裡所有的朋友..

昨天爬了一整晚的文章,心裡有點感觸。


http://twed2k.org/viewthread.php?tid=129861

毒舌有什麼好處,換來的不過是傷害與爭吵。
在轉貼文章區看到一篇文章-"否定的傷害",覺得很有道理,跟大家分享一下。


你的一句讚美肯定,可能造就一位論壇新星的誕生。
你的一句熱嘲冷諷,可能踏死一株正在成長茁壯的新苗。


如果大家真的喜愛TWed2k這個園地。
不妨試著說好話,讓論壇的氣氛更和諧,向心力更為凝聚。
讓大家在這裡得到的是歡笑與安慰,讓這裡成為下班放學後的休閒樂園。


你的一句好話,讓收到的朋友得到肯定與信心,這絕對是有益的,共勉之。

2006-7-28 01:31 PM - chaodon - 29867 觀看 - 29 評論 - 文字海洋

2006-7-28  [報到] 菜鳥 "加蛋" 向各位大大請安

http://twed2k.org/viewthread.php?tid=131253

菜鳥 "加蛋" 向各位大大請安。
起因是上面那篇主題,先是貓男說我的 ID 發音起來像是加蛋,再來是大家的一陣亂猜。
後來熊小居然直接叫我 "加蛋版主",凌勸我 "菜就要認命",茶葉也在鬧,連愛愛也跟著起鬨。

基於以上,在我自爆成為 "論壇第一帥氣" 前,加蛋這稱號我暫且就先認了。
於此,論壇第一帥氣的加蛋小版主跟各位大大請安,希望大家在 台灣ed2k 這個園地能玩得愉快。

2006-7-28 10:10 AM - chaodon - 19854 觀看 - 86 評論 - 灌水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