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7  [其它]生活總是現實的愛情也不例外

在這現實的生活中,彷彿天天在發生類似下面的事。
最近,看又有很多女友跟人跑的驢友悲訊,就連我也慘招不測
(難道最近是女友跟人跑的旺季?? (算是苦笑))

跟人跑,就跟人跑,也不是說啥特別的事
但一個交往了5年左右的女友跟人跑,心裡總不是滋味(傷心居多)

而跟人跑就跟人跑,選了一個各方面比我差的
這才是我最幹的地方
要論長像不要說帥氣,甚至比我醜
要論智慧活是博學之類就更不用說了
但輸在哪呢?大家或許也感到納悶,連我都感到納悶,最後追問之下得到兩個結論.

1.他家有錢
2.他能言善道(花言巧語?)

1.有錢真好,沒錢去死,這是讓我最幹的,但也是不敗的事實(重點該位先生還不怎會賺錢,他家有錢能噴比較實際)
   有錢就能夠有車子,有房子,有馬子,有孩子??(有前夫婦可以買孩子,有錢公子哥可以輕易處理掉孩子)
   沒錢就啥都沒有(連馬子都管不好)
2.真心比不過花言巧語
最後大結:
花花公子>窮小子

反正我這邊最後該說的說了該叫帶的也都交代了,也說過不要被他騙了,那個人分明就想要騙騙女孩子,一但出事當然就跑了(看臉就知道)
我算是非常理智的給他完成最後的交響樂,之後的事我也管不著,也無法可管了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的比喻,讓我覺得十分貼切.

如果說,女友跟著一個才華洋溢,各方面都比我好的人,雖然心有不甘但那也就認了.
把他送給一個卒仔,林北就是不爽(但我也沒辦法,整個都被吸過去,像是你去親吻結冰的鐵柱,是沒辦法拔開的)


來這邊抒發抒發情緒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女友快樂,我痛苦= =

2009-5-27 01:38 AM - leacks - 12057 觀看 - 32 評論 - 文字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