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13  Plurk 好好玩!(進階應用篇)

嘖…本來想偷懶的,沒想到在plurk上被催稿…這應該要高興還是悲哀啊…

這篇與其說是進階應用,還不如說是個人的一點小心得集錦  
主要是分享註冊以後要怎麼快速上手與一些plurk的小技巧   
不過在進正題以前,還是要再推一下(拖走)

  

  
OK,接下來就開始寫囉~
  
  • 如何快速加入plurk的大家庭?     

    很多剛進入的朋友大概都會像下面這張圖一樣,一片空白而不知從何玩起吧?     
    (雖然說系統在你註冊時應該會隨機分配你成為某人的粉絲,但有時會運氣不好,一個也沒有,或是全部都是外國人…XD)     

         

    可不要這樣就放棄了喔,看到右上角的藍色框框沒有,裡面應該有個「[url=http://www.plurk.com/brow...

    2008-9-13 06:25 PM - 貓神官 - 7421 觀看 - 0 評論 - 心得教學區

    2008-9-11  Plurk 好好玩!(基礎介紹篇)

    本來對微網誌(Twitter)之類的服務沒多大興趣,不過這一兩天逛了好幾個網誌,發現一堆人都有擺上Plurk的Widgets,好奇之下就也裝了一個來玩玩,結果玩下去就停不下來了啊啊啊!!  


    所謂微網誌就是因為即時通只能針對自己的聯絡人對話,而發表Blog、討論區文章可能又需要長篇大論(像我就是),因此簡短又能選擇是否針對特定或不特定族群對話的服務就開始盛行,接下來就來介紹我所選擇的Plurk(噗浪)吧~

    Plurk:透過我推薦註冊會直接成為我的朋友
    Plurk:原始註冊網站  

    上面的當然就是註冊網站囉~你當然也可以選擇自己探索,但如果一開始就把我加為朋友的話,我也許能給你一些小小地幫助~   
    接下來就來說說Plurk的特色吧~